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鞭还是不鞭?








来自霹雳和丰的32岁女模卡蒂卡因为在夜店内喝啤酒,而被彭亨回教法庭判处最高的刑罚,即鞭笞6下及罚款5000令吉。

一宗普普通通的案件,却因为在大马这个世俗回教国,首次有女人遭判打鞭的刑法,顿时让事件轰动起来,而且越闹越大,吸引了全世界好奇的多事佬东张西望,看看这个美模的屁股是否会受罪受鞭打。

如此这般的大镬消息,JQKing这位老兄竟然逼着要天堂鸟冒充记者,或假冒专家,来说三道四。这道题我想阿King是故意要来考我这喜欢『识少少扮代表』的死相出丑。

也罢,就让我们猜猜看,卡蒂卡最后是否将完成受刑,或者在各方的关注和压力之下,获得豁免鞭刑。

众所周知,回教法庭主张刑罚的施行必须能够教育和唤醒人们,以便罪犯或者普通人都不重复这些罪恶。因此,吉兰丹州政府建议断肢法来处置偷盗者,以收杀一儆百的效果。

在中东一些国家,回教女性被判处鞭刑好像相当平常的案例,最近甚至有女性穿长裤参加大庭广众的集会而遭判鞭刑。

不过,来到大马这个文明的国度,如此判决却是首开先河,难怪当时得知下判鞭刑,国阵妇女发展部长即刻有激烈的反应,并建议卡蒂卡上诉。

原本在日昨卡蒂卡已从家乡被载往监狱准备受刑,不过,不到半小时,押送犯人的牢车居然折返,指称上头宣布鞭刑不能在斋戒月进行,让主角躲过挨鞭的痛苦。

首相对此也大表关注,严正要求卡蒂卡提出上诉,而内政部长更放话表示我国没有这方面鞭刑的经验,明眼人看来倒是存有柳暗花明的转机,美模屁股很大可能不必开花。

其实,令人深感纳闷的,主角人物葫芦里不知卖的是什么药,她和她父母频频放话对刑法绝不上诉,愿意受刑,以显示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懊悔。

或者,居然当事人已忏悔和醒觉,同时愿意接受鞭刑,不要再上诉,那么,其他人应该尊重她的选择,你我毫无关系的看热闹群众,又何必多多事争论不休呢!

14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她不是要求早点受刑吗?
可是她很可怜耶
如果我是她
早就被鞭死啦~
(因为我喝过红酒、啤酒、姜酒等等)
哈哈
^^
不过谢谢你的祝福噢~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首相已暗示了,叫她不要这么快接受鞭刑,还有上诉的空间。我猜想最后的结果应该是不必被鞭,拭目以待吧!

名师安娣 说...

我觉得女模很聪明,乖乖受罚,马上迎来吉哥的怜香惜玉,大家为他喊冤,天天上报,说不定广告还会多接几个,总比不服上诉来的高明!

skylark 说...

最聪明还是名师安蒂的想法,美模稍微造马就可闻名天下,和刘天王在大马送岳父终时躲躲藏藏,最后十指紧扣,让那些多事的流动cctv白忙一通,自己却收到铺天盖地的宣传。
真是聪明绝顶。

匿名 说...

如果当真要施鞭,我建议由更会怜香惜玉的天堂鸟亲手施行。这可说是一个“三赢”的完美结局,你说是不?

安东尼 说...

敏感课题,本老爷不敢给评论和建议。
对不起,我没有空,要去载客了。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别听匿名的好介绍,先上网看看POTONG SAGA短片就知道后果。


匿名,

你好介绍,你又想陷害校长被阿嫂扭耳朵啊!

skylark 说...

幸亏凡人先告诉天堂鸟这没有名的朋友那诡计,差点中计呢!
不过,什么potong saga短片你都没有传过来呀!
问问那个很忙,忙着载人(碧山12号的老太太?)的老黄安东尼吧,他可能知道发生什么事。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你大开youtube的网站,输入potong saga就可以观赏到那位被政府喊捉的Malaysiakuku导演的演出。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对不起,一时按错了,是打开而不是大开。

安东尼真不够朋友,去美国抱妞也没预你一份。

名师安娣 说...

谢谢校长的称赞,我一向都觉得自己不错的,嘿嘿!

Unknown 说...

天堂鸟,
阿吉哥劝她上诉,但她偏不卖帐,有意要为难阿吉。如今上诉期限已过,阿吉不知该如何对策,不知找到下台的理由没有?就以你政治评论家的身份,给阿吉哥一些灵感吧!

匿名001 说...

安东尼:留言之处要切题留言,不要离题留废话。既然怕敏感课题,自己又不得空,进来干什么?谁还会不知道德士佬要载送乘客找饭吃?快走吧!肥妹等着你载她上PenangRoad吃煎堆雪。免费载她,不要忘记说〈我要...我要...〉看准时机搂她入怀,不要再错失机会啦。

skylark 说...

JQKing, 既然人家都说要快快受刑,那么我们就别再烦人家啦。大家长阿吉也没办法的,牛要喝水,自然会把头低下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