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男人女人面面观











国内日前首宗丈夫强暴老婆的案件落幕,这名对枕边人以高压手段发泄自己的性欲的老公,被法庭宣判强奸老婆定罪受处分,主角竟然接受不了罪成的事实而泪洒公堂。

随着社会进步开放女性地位不断提升,封建时代的男尊女卑的风气,早已荡然无存,换来的是女性高喊男女平等同工同酬,甚至勇争男性前头。

亚洲第一位女国家首长-----刚逝世的菲律宾前总统科拉松,就是典型的新社会女性超越男人的例子。之后全球不断涌现精明能干的女性领袖,英国铁娘子、印尼前总统、印度前总理,到后来差分毫即可登上美国总统的现任国务卿,在在显现女性的领导能力和才华,并非泛泛之辈。

虽然如此,让你我感到奇怪和不安,中东国家及一些非洲落后的社会,还处在女卑的社会观念纠缠中。最近媒体竞相报到关于伊朗女性为真理抛头露面示威被捕,恶意遭判死刑前,还必须面对行刑前遭警卫合法强奸的厄运,最使人不解的,一名成年女性因在大庭广众穿长裤出席集会,竟遭判决打鞭及坐牢!

然而,凶悍的女性大有人在,女人凶狠起来、女性疯癫起来,可要比男人高出千倍万倍。有人说,千万别得罪你的女人,否则没完没了睡不安宁生不如死,这话可能夸张点,不过也离现实不远矣!

日昨读过一段花边新闻,话说有一名有家室的风流汉勾三搭四,连续尝尽甜头后,最终遭要好的女友骗至旅馆来个剥光猪五花大绑,将传宗宝物以强力万能胶,硬绷绷地粘贴在下腹,无法脱身而饱受难忍之苦,痛不欲生!

平实而言,男人成家立室娶得老婆归,往后的婚姻经历可真要考验人生,如果老婆摇身变成河东狮下凡,那么,受苦受难的日子,让你永无翻身之日,你苦无我苦的经历,唯有慢慢让时光的脚步来冲淡你那痛苦的煎熬。

还好,孔子的那句:『女人和小人难养』的精辟言论,让失落的大男人得到安慰和发发阿Q牢骚,算是这些受难的男士争回口气的法宝啦!

21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校长,

难怪你到现在还不想结婚,你明知道女人难相处。所以选择做一个单生寡老,逍遥自在,很自由,去那里玩都可以。不过,难道你忘了我曾经讲过"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这句话吗?

skylark 说...

那么还请你给些贴士吧!

黄思安 说...

校长还没结婚?!
钻石单身贵族?!
哇!抢手好货!

ANTHONY,
你认识美女那么多,有没有好介绍?
不要让校长天天只顾着玩电脑而已!其他东西也是很好玩的!
拜托你咯!做点好事有好报。

安东尼 说...

Jack哥,

其实不是说我没有认识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多数认识的都是中国妹,不知道校长对她们有成见吗?我手头现在有一个,今年24岁。她的气质非常好,文化修养也很高,而且她也是一个部落客呢。要是校长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安排他们俩见面。以后的事要看校长的表现了。我只能做到这里。还有,事成之后,记得给我的介绍佣金。

匿名 说...

ANTONY,
如果校长不要,可不可以介绍给我?我今年还没结婚呢!

黄思安 说...

不是那位油油的“肥妹”吧?
校长年纪大了,还要天天被油浸?不好吧!
不如介绍给我啦!我从小就喜欢吃油炸鬼。

安东尼 说...

匿名,

你还年轻,大把时间,让老校长选先 ,他看了不合意才介绍给你。

Jack,

你已经是一个结婚的人,对老婆要loyal 一点。不要做对不起老婆的事。

skylark 说...

原来老安和阿Jack倒还关心人家的终身大事,哦哦,感激得泪流满腮咯,呜呜.....
不过,有句华人的口头禅,是指媒人婆并不好做的,不知怎样讲,我都忘记了。
TQ.

匿名 说...

Anthony 和 Jack ,你们两位不用为鸟兄担心,他其实已经名花有主,只待时机一到,就会公告天下,广邀亲朋戚友,一起饮胜了。
鸟兄,我有说错吗?

skylark 说...

没名朋友,你是干侦探这行的吗?或者是政治部的人?还是流动的CCTV?

黄思安 说...

ANTHONY....

有老婆不可以吃油炸鬼的咩?沾KOPI吃不知几开胃啊!
校长一表人才(只是毛发少了点),名草已有主又有何奇怪?
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匿名 说...

不去强,不去偷,不去害人一世安;

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

匿名 说...

校长,
放下过去包袱,再闯人间情;
挑起未来责任,重享天伦乐。

晚年最重要要有四老陪伴,既是老康、老本,老伴及老友,缺一将遗憾终身。

南中国海汹涌的暴风涛浪你都见识过了,还怕遇上情海风波吗?都年过半百,还有什么后顾之忧?男人老九,难道还害羞咩!


















啦!!!



啊!!!

准备好鲜花戒指,乘着来临的09年09月09日09时09分09秒的百年良辰吉日,求的百年好合。
为校园增加一些欢乐,为你父母增添一些温馨;
为教界增加一些佳话,为你人生增添一些喜悦。
甘巴爹!校长我们支持你!!!看你的咯!!!

skylark 说...

甘巴爹,万岁万岁万万岁!
老年有四老陪伴,真妙!没名先生说的,老安,听到了吗?

匿名 说...

校长,
别搞错,先生是称呼男士,以前用广东话称呼还可接受。

黄思安 说...

不要怪校长。
你自己没注明性别。
下次放“1号匿名”或“0号匿名”吧。

校长,
我以过来人建议:谈恋爱比较幸福。
喜欢喝奶也不一定要买头牛回家养吧?
(不知会不会引起母牛的抗议?)

匿名 说...

大炮Jack,
你自家的母牛给不到你谈恋爱时的幸福,这是你俩的事,好好检讨自己,别搞到母牛不回家。你别害到校长三心两意,整天像安东尼那样在外面喝贵奶。

黄思安 说...

你看!
都说母牛会抗议的咯!

ANTHONY!
没想到你喝贵奶母牛也知道?
难道。。。你喝过她的?
死咯!逾期的奶!会不会中毒?

匿名123 说...

Jack,
我该骂你把我们女人比喻为母牛。对女人真心的男人不会在外喝鲜奶,或许你是爱偷喝鲜奶的吧!

匿名123 说...

Jack,
我该骂你把我们女人比喻为母牛。对女人真心的男人不会在外喝鲜奶,或许你是爱偷喝鲜奶的吧!

黄思安 说...

匿名123.。。

就算很生气很生气,也不用骂两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