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笑贫不笑娼



新潮时代凡事向钱看,想尽办法为了轻松赚更多的钞票,不择手段铤而走险的把炮有之,不顾礼义廉耻道德修养追寻致富的目标有之,着实让你我这些赶不上潮流的阿伯级老人听得惊愕,看得目瞪口呆。

近日媒体高调爆出坊间有人为赚轻松钱而中招的消息,走投无路的揭露内幕者,竟然都是时尚的年轻人,其中就有自认是操丑业的貌美应召女郎,以及为了获得优厚酬劳而应征男公关(俗称男妓或鸭)的在籍大专生,走到媒体前面公开控诉遭欺骗的故事,让读者群众哗然。

昨日媒体大版副报道一名自称是高级妓女的友族美眉,大胆地在个人面子书上炮轰有拿督人物对她曾嫖上四次性交易,完事后拖欠招妓费不给,因此盛怒之下决定在面子书公开该名嫖妓不给钱的年轻拿督,追讨三千令吉的嫖费。

这名走在潮流前端的美眉声称自己与该名拿督进行多次性交易后被赖账,不甘心被玩弄才决定在面子书公布他的名字、车牌号码、电话号码及其妻子的个人资料,以教训他及让他丢脸,也要警告所以男人不要以为她是愚蠢的妓女,可被随意玩弄!

哇唠,如此大胆的表白公告天下自己是什么货色,的确让你我普罗民众看傻了眼,猜测这个世界的时尚女性怎么突然变得如此坦白和开放,连爱慕虚荣可以为钱宽衣解带供应咸湿市场的故事,也毫无羞愧地全盘托出,令人大感吃惊,并敲醒了警队反风化组的高官,准备侦骑四出,捉拿伤风败俗的勾当。

另一则更可笑的消息,说的是有大专男生为了赚取优厚酬劳,应征男公关未成,却遭骗走数万令吉的介绍费,心有不甘向马华投诉局的张天赐告状,才让这桩“当鸭不成反被骗财”的消息曝光。

话说该名男生据说从媒体广告得悉招聘男公关的消息,被那优厚的酬劳吸引而联络有关的电话,获告知必须先汇入若干数目的介绍费,才能够获得面试及聘用,而且轻轻松松每月至少可得4千令吉的酬劳!

如此好康听得他口水直流,毫无考虑的把所谓的介绍费汇入指定的户头,最后才觉察原来是骗局。无可奈何之下,也顾不了颜面,唯有投诉张天赐,希望追讨遭骗走的钱财!

哎呀,不欲观之不欲听之,这是什么样的社会喔……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老子现在没有钱,要是有大把钱的话,早就飞去香港找漂亮的美女享受了。香港是自由之都,是一个非常开放的社会,有钱就是皇帝,怎样玩都可以。爽死!
你要做清高的正人君子,你自己去做,别打扰我就是。对,我很坏,没有道德,下贱。你们都是好人,品格高尚,是上流人物,我没品,我下流。

skylark 说...

老安,受了什么刺激自说自话喔?有谁看不起你咩?有钱没钱够用就好,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