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装神扮鬼



一美女下夜班,被一色男尾随, 美女害怕,正过一片坟地, 色男正要下手, 美女心生一计走到一座坟墓前说:爸爸,开门吧,我回来了!吓得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为自己的聪明得意而笑, 那知笑声未落,从坟墓里传出一个阴森森的声音说:闺女, 你咋又忘记带锁匙了呢?吓得美女尖叫着跑了。

这时,一个盗墓者从坟墓里爬了出来说:影响我工作,吓死你。突然发现墓碑前有一老者,手拿鑿子在刻墓碑,就问:你在干吗?老者生气地说:这些不孝子孙把我的墓碑都刻错了,只好自己来改啦。盗墓者一听,吓得撒腿就跑了。

看着盗墓者的背影,老者冷笑道:跟老子抢生意,吓死你。一不小心, 鑿子掉地上了,老者正要弯腰去拾,却看见从草丛中伸出一只手,同时有个冷冰冰声音:, 敢乱改我家的门牌号。吓得老者连滚帶爬地跑了。

一个拾荒者从草丛中爬出來,捡起地上的鑿子,感叹道:这年头,捡块烂铁还得费这么大神。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又是鬼故事,好烦。您的读者都跑了,去浏览林国文和林放的部落。这是您最大的损失。
对了,BERSIH4要在这个月29和30号在KL 举行万人和平集会,目的是要我们的英明纳吉哥下台谢罪。
您对这个万人大集会有什么意见,您反对还是赞成呢。要我的偶像纳吉哥下台,我本身不表支持。
我国在英明领导人纳吉哥的领导之下,经济欣欣向荣,人民富足,马赛地和BMW 车卖到断市。要一年多才能够拿到货。

skylark 说...

安老头,耐心点,人间的鬼声鬼气还没完没了,谈什么国家大事民间疾苦?我们又不是什么大人物政治客,那懂得这么许多喔?
829这个字虽然美,令伯反而关注今天823在董总的大阵仗,不知叶邹两位“德高望重”的自爽华教老大的人马,有否上演那齣万人阻大会的精彩情节呢!
不如三场包字823吧,中奖的机会比829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