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真相大白

 


美国华尔街日报高姿态报道1马公司疑团并大版幅引经据典指名道姓,宣称可靠消息曾发现亿亿声的天文数字金额流入首相的私人户头,抛下震撼弹让全球好奇的目光投向大马和纳吉的政府,也引发国内政坛千层浪,大马政海从此不再静寂和平淡。

当初华尔街日报的这项报道出街后引发民间哗然,实乃预料中事,有人对有关图文并茂的详尽报道深信不疑,也有人嗤之以鼻,认为堂堂国家首号人物不可能以自己的户口来办事那么不可思议。

无论如何,虽然许多国人对此不满该报被指存有诬赖成份的消息,吁请纳吉入禀法庭告状恶意诬赖的报道,可是人们等了又等,后来居然是首相的律师迟迟没有将事件告上法院寻求公道,反而致函要求报馆解释该报发表有关报道的立场,看得普罗民众满头雾水,不知首相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当然,有关1马公司丑闻越闹越大,老马和反对党炮手火力全开,引起一些内阁部长阿叽阿咗口水多多,国内政治气氛即时参杂浓浓火药,纳吉被迫闪电改组内阁踢走多名大将,而慕尤丁以巫统署理主席之尊也因为态度模棱两可衰多口,遭逐出内阁,含恨离开国家行政主流的第二号人物宝座。

随着调查1M弊端的特工队宣称调查工作紧锣密鼓,却节外生枝传开有人在调查工作未有定案之前,竟然泄漏机密而遭逮捕盘查,掀起另一波让国人看得膛目结舌的情节,人人对高潮迭起的精彩戏码追之不放,惊愕至极。

26亿令吉流入首相私人户头的传言,由始至终没有被否认,自从慕尤丁遭夺去乌纱帽黯然留守家中接待慰问访客,却有漏网视频传开他老兄谈及首相与他密谈的内容曝光,迅速成为媒体的焦点,让坊间对事件的发展和谜团议论纷纷。

日昨更有惊人的后续,大马反贪委员会证实有一笔汇入首相私人户头的26亿令吉款额,其实是提供给首相的政治献金,并非来自1M公司的资金。

真相大白,原来一直传得炽热的7亿美金(26亿令吉)的流向,的确是在这个私人户头里,不过调查所得并非公家的资产,而是由善心人士给予国阵的最大力支持的表现!

说来说去忙来忙去,这只不过是人们疑心重故挑事端。人家亿万富豪捐献给巫统国阵大大笔款额,暂借用首相的户头收好,关卿何事喔?! 阿叽阿咗干嘛?

还是老马想得比较仔细,如此大笔钱财流入个人户头,不知内陆税收局采取什么行动来向首相追讨报税咧?!

1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校长果然老谋深算,老奸巨猾,这篇博文纳吉哥读了乐开怀,说你写的很对。26亿元马币是善心人士乐捐给他的,并非来自1M资金。体育部长也证实说这笔钱是他们的党员捐献给他的,把钱寄放在他的私人银行户口没有错。所以我们人民错怪了纳吉哥,此事应该告一段落,以后记得别冤枉好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