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痴痴缠



首相纳吉被26亿令吉的课题搞得昏头转向,越描越黑,甚至遭老马呛声狗屁胡言,不知所谓。

说实在的,在这笔巨款未曝光以及美国报章没有报大镬之前,纳吉一直否认曾有巨款汇入其私人银行户口,而后来遭华尔街日报笃爆,又指称是中东豪客主动捐献的政治献金,让许多好奇的国人狐疑和不解,更要知道真相。
 
舆论把26亿巨款和一马公司挂钩,当局随即表示为了查明真相而设立特工队彻查,然而却在巨款去处曝光后突然掀起的千层浪,内阁改组慕尤丁乌纱帽不保,警方高姿态介入调查特工队人员被指外泄机密而人心惶惶,反贪会高官甚至被勒令即刻他调及总检查司换人等戏码,无不令民众怀疑政府是否要以高压手段来让人们闭嘴。

虽然纳吉在巫统党内及政府机关牢控大局,可惜还是无法化解人们尤其是在在野党团及死对头老马等人咄咄相逼的围剿,碍于形势党内异议声浪虽然不太响亮,不过毕竟暗流汹涌,敢死队人员此起彼落让阿jib哥烦上加烦。

那日媒体曾大事报道巫统浮罗交宜区部大会,竟然有胆识过人的娘子军在大会上严正厉声指责党主席的26亿令吉的课题,并要求解释清楚以让党员明白事件的来龙去脉。

言犹在耳,这名因为敢敢提问超敏感课题一炮而红的女代表,不知是否得到党内异议势力的撑腰,日昨更进一步把追问搞大,就26亿令吉政治献金,入禀法庭起诉纳吉及巫统执行秘书阿都拉勿,追讨被指遭纳吉转移到新加坡银行的6亿5000万美元(24亿7000万令吉)政治资金。

她是以巫统名义通过律师入稟吉隆坡高庭,将纳吉和阿都拉勿列为第一和第二答辩人。她也在诉状中要求法庭发出禁令,禁止纳吉及阿都拉勿以在纪律局或州联委会、区部及支部的代表,革除、吊销或对她采取纪律行动。

如此这般的发展,加上闹翻天的净选盟再次号召4.0街头对抗的压力,以及一马公司一波接一波纠缠不清的热课题,看来纳吉虽然大权在握气势如虹,也难挡如此劳心劳力的折磨,且让你我睁大双眼追看是否又是一次有惊无险的考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