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娃娃小妈妈




媒体大事报道一宗让全国家长震惊不已的消息,说的正是日前国内某地一名只有11岁的女学生,向父母诉称肚子无故剧痛,由家长陪同到诊所检查时,竟然被发现原来身怀六甲临盆在即,吓坏女童的父母,成为坊间一桩让家长及社会高度关注的新闻。

话说该名女童清早不断向家人申诉肚子阵痛难耐,母亲及亲属火速将她送往附近诊所看医生,不料却被诊断出原来是怀孕正待临盆,还来不及送往医院,女童羊水已破,在该诊所产下男婴,成为年幼的超级未婚小妈妈!

目前该产子女童已被送往森美兰瓜拉庇劳医院留医观察。

如此惊人的未成年女童怀孕生子消息不胫而走,引起坊间议论纷纷,认为这是社会病态的悲剧,而该名11岁女童相信只不过是小学5年级的学生,却不幸早熟到在父母师长不知情之下,与男人鬼混,导致珠胎暗结却因年幼无知,不清楚自己已不幸中招给搞大肚皮,而且怀胎十月竟然不为家人发现,谁知临盆之际才被鬼使神差地带至诊所生产,保住小命。

据说,警方非常重视这件小童产子的事件,目前已援引刑事第376条文调查此案,势要楸出该名制造国内最年幼的未婚妈妈的经手人。

哇唠,的确是令普罗民众惊愕的新闻,也让坊间担忧新时代网络世界充斥色情诱惑,荼毒青少年的思想和健康成长的生活。

以正常的逻辑而言,小学5年级学生,在生理上可能还没有达致成长的变化,思想上尚是童幼的程度,除非该女生外表是早熟高大的体格,生理初潮提前敲门,心思上已对男女私情产生感觉,才会轻易在父母家人不知情之下,遭年长的男生甜言蜜语骗了身体,年少无知陈仓暗渡后蓝田种玉,也不知发生什么事故,最后才发生诊所内曝大镬的丑闻传天下。

严格说来,5年级的女童连每月经期是啥事还不懂,所以她在过去十个月来身体出现的异样,肯定一窍不通毫无防备了。

是教育的失败,还是社会病态丛生,着实让升斗民众摸不着头脑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乱说,一切交给有关单位去调查
可以交换个链接吗?
http://xin30.blogspot.com
谢谢

skylark 说...

谢谢你的留言。

安东尼老爷 说...

就如你所说的,26亿令吉事件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纳吉哥的中东亿万富豪老友捐献给他的捐款。
现在总算还给纳吉哥一个清白。误会错怪他的人现在也尴尬不已。纳吉哥为人大量,一点也不会怪你们的。只是以后你们不要冤枉好人,胡乱猜测就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