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乱伦



社会过度开放、色欲泛滥成灾的年代,网络诱惑宛如水银泻地无孔不入,情色画面和激情生动情节夸张得无从过滤和阻挡,导致小小年纪的中小学生,个个人小鬼大,早熟得可怕,虽然身智未全,已对寻欢作乐的性事充满好奇,跃跃欲试要模仿色欲剧情的动作,甚至因此酿成大错。

想当年六七十年代狂吹嬉皮士风气,据说都是当时不满现实生活的青少年,以酒精毒品和滥交来麻醉人生,曾令各国领袖深表忧虑,想方设法展开教改以便提升正能量及正确道德观和正信宗教,从而改善并激励这批迷失人生方向的青年。

虽然随着时代进步,那段嬉皮士歪风也成了历史名词,可是来到科技发达的网络时代,却换来色情肉欲波涛冲击的引诱,荼毒未成年人群的思想,让人类原有那礼义廉耻的道德观念,给腐蚀得完全走了样。

日前从东马传开的一宗刑事案,让坊间震惊不已的是一名只有小学六年级的12岁小男生,居然被揭发把大他两岁的亲姐姐的肚子搞大,而且瓜熟蒂落诞下男婴,成为时下最轰动的乱伦丑闻!

话说,家住诗巫的14岁中学女生去年9月因腹痛难耐,由母亲送往医院检查,被发现原来怀孕23周。在家人追问下,她谎称曾遭两名陌生男人强拉入草丛强奸。然而,去年12月中,少女在医院生下男婴,警方调查并进行DNA测试后,却揭发她年仅12岁的弟弟才是蓝田种玉人。

日前警方扣押该名未成年的小男童,也就是少女的亲弟弟,图文并茂出现在媒体报章的报道,引起社会民众哗然,对如此令人错愕的姐弟受到色情网络诱惑而乱伦产子的丑闻,不敢置信,惊吓如此人小鬼大的小六生居然性能力旺盛早熟到摇身成为未成年爸爸那么大镬。

肯定的,父母得悉自己这对年少无知的儿女因乱伦产子的事实,宛如晴天霹雳震撼心房,为之气绝,自责为了讨生活而疏于管教,才让儿女因深受网络色情所害,让家门丑事传遍天下。

哇唠,如此惊人的真实故事,的确让你我听得心慌,感叹时代进步却造就了道德沦丧的后果,引发这桩让人惨不忍睹的乱伦悲剧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