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悲情母亲节


正当坊间对五月天温馨母亲节的来临充满期待,商场趁机大捞一笔节庆财,一则令人惊愕的新闻突然从柔佛东甲传开,一名孝子据说不舍年迈母亲离世,竟日夜伴尸长达约4个月,直到亲戚上门拜访后,才巧合于普天欢庆母亲节之际被揭发死讯,让全城民众愕然且伤感,而且不敢置信!

不过,经报章及警方证实,这桩孝子不离不弃伴母尸数月的kisah benar,轰动全国,成为民间热议的话题,把今年母亲节添加了几许伤感的色彩,令人匪夷所思。

话说当地一户人家母子相依为命,母亲据说是退休公仆,与年约40余岁的独生子居住在双层排屋。

死讯是日前被死者侄女揭发,据媒体报道称,相信她已离世约4个月,因此已变干尸,患有忧郁症的独生子竟日夜伴尸约4个月,甚至紧闭门窗,不让母亲死讯曝光。

媒体转述死者的儿子向查案官说,其母亲113日在进食后便没动静,所以让母亲继续坐在椅子上,他日夜伴著母亲,包括进食都在母亲的遗体旁。

据称伴母尸度日的儿子透露,这些日子陪伴着死去的母亲并不害怕,反而担心自己把死讯说出会被警方逮捕,所以决定足不出户长伴母尸身边,紧闭门户。

你我对孝子能够长时间熬过伴尸的恐惧和尸臭的煎熬,感叹之余也同情孝子思亲的能耐,的确足以感动天地人间。

纵然据传他不幸患有轻微忧郁症,不过,若以正常情形而言,如果不是亲情浓厚的指引,活人长时间陪伴逐渐发臭的人尸,连胆大包天的莽汉也未必可以接受挑战喔!

惊天动地的念母思亲之情,却也让人想不透他能够挨过4个月与世隔绝,只为陪伴在死去的母亲身旁,吃喝也不离不弃长伴身边,着实孝心感动天和地….

看来,那远去的妈妈尽管对这患病的爱儿放不下心,却也可含笑轻叹得此念母若狂的爱儿的陪伴,已凸显母子亲情长相随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