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美录车


从八卦电影情节得悉的夸张戏码,据说女人怀孕期常有作呕及口淡等不适,对酸梅之类小食异常期待,一些甚至对食味突然有特别偏好,让为人家婆者千方百计都要满足家里大肚媳妇的舌尖胃口,期望她为家族带来白白胖胖健康别致的小精灵。

不久前在大都会传开一则温馨感人的小故事,话说有一名年轻孕妇某日午时发现住家附近来了兜售冷饮的美录广告车,被熟悉的美录味道勾起大肚婆异常的食欲,渴望着小时候在校园免费品尝冰冷美录的滋味,那股魔力难忍得非喝不可的感觉,唯有把心事告诉家婆,请求她陪同前去美录车购买可口美录一尝所愿。

当家婆陪着大腹便便的媳妇打开闸门走向不远处停放的美录车,却那么巧车子已经缓缓开走了。这时家婆为了一了怀有六七个月身孕的媳妇心愿,赶紧加快脚步边追边喊。可惜司机并没有留意有人追着美录车要购买冷饮解渴满足口欲。

当时在家里的孕妇丈夫被老妈子追赶美录车给看呆了,随手拿起手机本能地将那一幕摄录后贴上脸书,还写下温馨的旁白公告天下!

如此特别的甫士迅速得到无数网民的关注,纷纷留言赞扬家婆对小媳妇关怀有加,也为那无法满足极想喝到以前上学时的冰冷美录味道的大肚婆失望和惋惜。

一星期过了,有一天美录广告车竟然出现在她们家门前停下,原来有关脸书的温馨视频惊动了美录公司,决定安排了广告车专程回到那个区服务,直接开到孕妇住家门前,免费请她喝那梦寐以求的美录车冰凉饮料,圆其极度渴望品尝以前在校园喝美录的回味,让坊间传开后动容不已,赞赏美录公司成人之美的慷慨和暖心。

原来,这个社会其实温情满人间,细心留意,好人好事的故事不缺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