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中秋节,巫统和伊斯兰党在巫统大厦召开巫伊联办的穆斯林大会,宣布正式结盟合作,团结国内穆斯林,巩固土著权益,为来届大选全力以赴,准备围堵希盟的布城地位,信心满满要让希盟沦为一届政府。

巫统相信与伊党结盟后,将能够从希盟手中重夺五大失地,进而一举赢得九个州的执政权!

媒体报道称,这个华人相当重视的中秋佳节,人人口中寄语人月两团圆,在大都会太子贸易中心的巫统总部挤满了身穿白衣、红衣和青衣的人潮,原来是见证巫伊两党选了这天来公开宣布明婚正娶的政治结盟,造势让上台不及两年的希盟政府飙冷汗。

说得也是,老马当道的希盟政府自509奇迹般上台,尽管一直渲染花费气力收拾前朝烂摊子,一开始选民抱有高期望容忍多花时间给新政府去整顿糟透的国事,可惜却不断看到老马及盟党更热衷于搞其政治议程,不务正业举手划脚,口里吐出的就是前朝的错,忘了如今自己当了政府,既然知道前朝犯错,怎么不快刀斩乱麻,将前朝恶政一刀切!

明显的,老马任相后独揽大权的威严,可让希盟朝廷被看作一人独大的游戏,原本被选民寄以厚望的火箭和蓝眼表现得一筹莫展,沦为猪八戒照镜,里外不是人的窘境咧。

这趟巫伊两党高调结盟,尚在国阵怀抱的马华和国大党也应邀赴会,不管喜欢与否被迫露脸支持,迎来了希盟火箭诸炮手指着来骂,倒是预料中事。

其实,政治上离离合合,似友似敌,倒是让普罗民众心照不宣的朦胧画面。

火箭对准马华炮轰支持巫统和伊党的婚礼,炮手敏兄甚至调侃马华允许巫统把伊党这个小三娶了回来,显示马华支持土著和种族议程,支持神权政治。

可惜火箭这时突然患上失忆症,怎么选择性忘了308之前,自己以民联为名早已和伊党(当时华文媒体称之回教党)眉来眼去陈仓暗度,而且好到同床拥抱,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喔!
只差308民联无法顺利杀入布城,否则现在这两相好可能还甜甜蜜蜜呢!

这趟成为政府的火箭却丧失了当年在野时的神勇,惨遭老马点了哑穴,被坊间讥为安静党,无处翻身之际,找个对手来骂骂,才让马华这个手下败将再次遭殃。

哈哈哈,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怎么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