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赖死恋栈

 

媒体真多事,不断追问马爷什么时候准备将首相的棒子交出,你不烦我都给烦死。或者如此一来的媒体追踪,正合老马表现其擅长玩弄权术的心意,因此兜兜转转话中有话故弄玄虚,让人们及华哥摸不到头脑,摸不到未来首相接棒日的门路。

老马对交棒期最新的说词,是肯定在下届大选前交棒,挺多任相三年。

看来,老马抓紧这个原本是希盟各党协议下过渡首相的协议时,因509大选时仓促成军而没有白纸黑字写清楚必须交棒的期限,才让他老人家霸权恋栈的阴险表露无遗,更让自己充份活运脑袋为把权思考而更灵活长寿。

尽管希盟三党之前对老马的土团党要加盟有所保留,那时身陷囹圄的华哥甚至多次警告小心老马的阴险,然而却为了一鼓作气要击败财宏势大的纳吉政府,加上老马唯唯诺诺地隐藏咸鱼翻生的野心,被看作已对过去的治国错误痛改前非,火箭党阿祥哥甚至不只一次粉刷老马已知错后悔了。

然而重握大权后,马爷的所作所为显现原来老马还是老马,举手投足同样是八九十年代那个高姿态霸权的老马,一面责骂马来人却又不断提供拐杖轮椅给他们,数十年来在台上从未间断的同一鼻孔出气!

509政治海啸排山倒海,人民喜见纳吉政府垮台,欣喜间转眼过了几近两年,可惜新政府不但没有敢敢把之前遭他们批判的前朝恶政洗刷修正,反而弄出一大堆令民众傻眼的花样来为难人民,国家经济更显糟糕,之前所谓盟党平起平坐的美景,换来的却是被老马玩弄权术一人独大凡事由他说了算,甚至千方百计阻扰希盟公认的未来首相安华拜相之期!

对于穷其一生梦想拜相的华哥而言,一子错满盘皆落索,当时深陷牢房的他以大局为重接纳老马加盟而留下祸根,最后反而遭老奸巨猾的前敌人将死,使出奸计把气势如虹的公正党切割为二,摇摇欲坠无力抵挡蚊子般的土团党咄咄逼人,谷得气急败坏却哼不得声。

无论如何,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且看华哥和他的师爷如何回应老马的恋栈不走的赖死策略,在明年五月之后终结老马的过渡首相任期而顺利接棒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