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刺痛....

 

国庆日三连假夜夜赴宴大鱼大肉,搞得脑满肠肥,减肥又再失败。

趁着昨天周一的特别假期,决定去一趟锡都山城跑场办几桩正经事,准备将这天的时间填满。首先就赶到设在怡保闹市的UTC(城市转型中心),打算走访其中数个包括移民厅、市政局、PTPTN以及Indahwater等办事处,一次过办完要处理的正经事。

然而,你我想得美,开车赶抵目的地,却发现这个以往每周7天无休的UTC,居然大门深锁,不知发生什么事。

下车详细看看大门的柱子上那张小小的通告,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曾经让民众尤其是职场员工带来一条龙便利的为民服务中心,连续3天关门大吉,原因是国庆日假期没有服务。此外,通告也列出每天的开门服务时间,再也没有前朝时代般服务至晚上,而是每天的工作日和时间,与民众的工作时间没有两样,不再让打工族放工后有机会处理各部门的事务了!

你我败兴而离开现场,感叹我们这个新政府上台后,居然将当年纳吉政府这项惠民的善政也拿来开刀,绝掉了打工族工余能够处理政府事务的机会,对小市民的民生影响可谓不小,引起的民怨即使响彻云霄,马爷和他的内阁人马也充耳不闻,让普罗民众失望和无奈。

也罢,既然出师不利无法完成首要任务,唯有转移目标,来到霹雳中华医院门诊部,挂号排队,给罗医师对症下药检查双眼视力不理想的缺陷,看看她是否有办法纠正自从白内障手术后留下的视觉后遗症。

尽管这天的病人特别多,忙得医师团团转,庆幸获得她非常熟练和专业的检查和咨询,接受针灸的多枚银针扎入手脚数处穴道,一阵刺痛过后,换来的是有点酸痹的感受,并留守在诊房里半句钟的时光里,医师吩咐我不停转动眼珠做眼部运动,感觉上奇景真的出现了,视觉大有改善呢!

哈哈,真的要感谢罗医师的妙手扎针的刺痛,不过她说这针灸的药方不是一次就能够完成任务,还需多次再来,感受那银针扎穴的刺痛。

下午,老伴又安排双双临老走入美容院扮美,第二次体验平躺身子让美容师洗洁满是皱纹和污垢的脸庞。有过上次的洗脸经验,这次虽然将整个头脸交给了美女美容师傅,也没有像上次般尴尬,不过却又一次感觉阵阵刺痛的难耐。

是的,美容师不厌其烦地在脸部摸捏推拍,还洗手按挤脸上的粉刺及黑头等脏点,阵阵刺痛犹如之前被针灸医师扎入银针般的痛感,却痛得不敢哼出一声来。

刺痛,刺痛,想来也打冷颤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