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三八论女人





308这个日子之所以特别,不是大马流传的308变天政坛模式。

308之所以特别,原来这三月八日是国际公认的妇女节,歌颂女性伟大的一天。

说句真心话,女人不但撑着半边天,许多在以往由男士垄断的职业,现在已几乎反过来由女士主宰。家里的女人闹别扭罢工,那么你可要让肚皮挨饿,到处找饭店才搞掟。

不由你不信,其实男人回到家里,不管夫妇俩是否都在外工作,踏入家门女人你最大,一切听你的,就算贵为在职场呼风唤雨的老大,或者万人之上的美国总统,也得向老婆唯唯诺诺地打哈哈。

日昨读到报章的标题,美国总统奥巴马贪吃,在老婆不在场偷吃油腻的高脂甜品,竟然要众人别让他老婆知道,看得你我掩嘴偷笑。

平心而论,女人其实对家这个组织是至关重要的灵魂人物,没有她,可能家不像家,沦为狗窝也说不定。只有细心的她,才有那份万能公司的能耐,忙得浑身无力,还是要为自己的家而继续忙。

看到那 95 岁高龄的妈子,每天早上撑着半驼身躯,还忙忙碌碌为 102 岁的老爸及你我弄出烫热顺口的稀粥当早餐,感恩并佩服的感觉,不由自主打从内心深处油然浮现,暗自惭愧怎么还需老妈照顾高头大马身壮如牛的家伙!

可是,家里的女人就是如此细心,老妈就是如斯让你我感动。

然而,古时代那坚守三从四德的女性,已成了千禧年代的恐龙化石。

有人说,你千万别得罪女人,否则没完没了的折磨可令人死去活来!

新加坡的一名古稀老汉得罪老婆的后果,竟然是遭枕边人长期下毒在食物中,几年之后东窗事发,差点要了他老命。如此吓人的案件,目前还在法庭见真章。

怡保一名会计师和律师老婆闹婚变闹上法院,最终的结果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身败名裂!

女人不是弱者。温柔的女人最可爱,天下胡须佬向你敬礼……..

4 条评论:

lim 说...

温柔女人虽可爱,泼辣女人却可恶,贪婪女人更可悲。择偶出差错,叫你一生怨恨无穷。你爱她的温柔,她爱你的钞票,享受温柔之后,只剩泼辣和贪婪。天下男人可要用放大镜细细品尝,谨慎挑选,切莫匆匆抱满怀,后悔一生。

skylark 说...

好坏原来有两面。
还是妈妈最伟大.....

发仔 说...

难怪鸟兄对面的阿嫂说鸟兄家里收藏了很多放大镜

skylark 说...

发兄,不明白收藏放大镜的用途是啥?请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