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虎鞭壮阳的迷信





华人民间习俗对以形补形的中医常理深信不疑,因此一些动物的内脏被采用作为进补的药材,是你我常见的事实。
最普遍的,就是为华人提供最佳肉食来源的猪朋友,全身内脏无一处不是人类进补的宝贝,或者你也曾享用过你老妈特别为你在期考前泡制的猪脑炖药材,让你补得像猪的脑袋那么灵活悠闲!

令人们敬畏的虎大爷,据说更是赢得华人最高评价的进补材料,从虎肉、虎骨、虎牙到虎鞭,都被认定是民间流传的壮筋骨、益气力、壮阳壮气的绝佳药材。

对注重体魄健壮性欲威猛的男子汉而言,以虎鞭进补可让自己那话儿变得生龙活虎,威震四方傲世群雄,并认为鞭越大效果越劲,深信符合中医强调『以形补形』的疗效。

不过,根据台湾卫生署专才指称,其实雄性老虎的生殖器很短小,因天敌太多,性事时间很短暂,其长度平均只有4公分,晒干后更只剩大约2公分而已,小得可怜。

那么,如果以补形逻辑学来看,这么小不点的虎鞭,补了出来反而让雄风变得娇小玲珑,左看右看都无法变得『惊世骇俗,金枪不倒』,那不是弄巧反拙,得不偿失?

嘿嘿,别对补形论过度崇拜,不如留意一下贴在街头路灯的街招,弄粒什么『养男宝丹』试试看,或者还能够如旁语宣传般给你满足『一粒见功』的爽快呢!

哈哈……

友情劝告:千万别对这些言过其实的夸张话深信不疑,否则不小心将人脑补成猪脑,将雄风补成死蛇,那就什么也完啦!

明白吗?我们的网友------小龙女救星安东尼老头?

5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校长,
千万不要吃什么壮阳药。
什么虎鞭之类的东西。
我没有力时,会去我很熟系的西药店,跟sale girl
说我要买50岁的。她就明白拿50mg的伟哥Vigra
给我。有了伟哥,真的帮助到我。
出了还很硬呢。请放心吃,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不过眼睛会红一点,女子看了会怕的。

mah 说...

劝告校长一声,千万不可有样学样,买“养男宝丹”以身试法。据说吃了此药,假如喝酒,可能会一命呜呼!
也奉劝安哥一句,假如你的心脏不好,或有高血压,也不好靠此药来大展雄风,副作用极大,我想假如配药员有些专业和良心,卖药之前会告诉你。

skylark 说...

别想得太过,安分守己做人吧!早晚去跑步做运动,对你的健康肯定有帮忙,何必乱乱服药呢!

安东尼 说...

Vigra 确是男人的救星。我吃了很多年都没有事。
反而身体越来越壮呢。
不过,最重要的是吃vigra 后,千万不要吃含有nitrate的药。会死人的。
男人最快乐的事是玩美女。玩美女是一种艺术。你们看,世界第一高尔夫球Tiger,影星陈冠希和著名梁导演,不都是一样追求这种艺术吗?

skylark 说...

老安,不必画公仔画出肠吧?还是劝你老保重龙体,多活几年,继续看世界写博客,千万别留恋花丛变成石榴裙下死,做鬼还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