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银州议会快又准








霹雳330州议会随着大家关注的眼光准时呈现,令广大多事的人们发觉并没什么高潮戏码,首日由摄政王拉惹纳兹林主持开幕,风平浪静两派人马顾全大局,中规中矩,不免让那些准备看大戏心态的闲杂者大失所望。

自从霹雳政权再度变天,纷纷扰扰直到高庭宣判国阵赞比里才是真命天子,让国阵松一口气,不过却面对召开州议会的混乱局面大感压力重重。

民联议员有言在先,将与国阵配合使到是届议会顺利进行。电视画面所看到的,两派议员首日全副洁白议会服装出席开幕仪式,没有任何人潮示威的场面干扰。

无论如何,令国人看得傻一阵的,却是当局派出超过百名警员驻守以及调派联邦后备队站岗,如临大敌。

据说是为避免冲突起见,双方议员较早时被安排由不同的进口DE两门进入议会厅,被发现民联议员的D门竟然设有扫描器,宛如要清查罪犯,同人不同命连进门的待遇也有分别,难怪民联气愤不已坚持由E门进去!

好戏原来在后头。次日民联议员全黑进场,尼查抛出一句我方穿上全黑衣著哀悼霹雳民主死亡!

民联议员再次挑战国阵议长甘尼申的合法性,并以议会规章对此咬着不放。国阵早有安排同样采取速战速决的策略,尽管议会里呛声四起吵吵闹闹,可是,你我看到的,国阵这方睬你都傻,自己人一个接一个我念我的台词,你吵是你的事,再吵得大声,就干脆关掉你的唛,让你自个儿指天笃地自己爽!

管你全世界正金睛火眼望向银州这座庄严神圣的议会厅,国阵议员的任务,就是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这场州议会树胶印的大戏,满足州宪法规定的合法程序。

结果,尼查那班人忍无可忍,还搞笑的在议会厅出示大字报发泄不满和愤怒,最后愤然率领民联议员离席抗议,让议长甘尼申偷笑不已,让这场州议会在没有杂声下得以宣告无限期休会!

哈哈哈……霹雳州议会波列!民联早前大事宣布那超过百多项提问的桥段,通通收起来丢进垃圾桶,人民的疾苦和要求,慢慢才算,谁叫你们在会议还未进入正题就吵吵闹闹没完没了?

大石压死螃蟹,你吹咩?

1 条评论:

lim 说...

只要攀登权力高峰,万事波列。不识事务者不波列,淘汰。不跟大队跑不波列,也淘汰。波列人掌权,黑的可变白,歪的可变直。举凡波列者,皆懂波列术。要升官发财,加盟波列麾,事事顺利,样样波列。马来西亚已经波列了,霹雳州议会也波列了,您波列了吗?JANGAN TAK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