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纳兹里怒眼瞪土著权威组织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最近不知怎的对国内日益爆红的土著权威组织,怒气难消地手指笃笃,严加抨击这个由依赖回教党上位中选的独立人士国会议员依不拉欣阿里领导的PERKASA,罔顾他族权益,嚣张气焰,频频以极度种族性言论挑起课题,简直就是和首相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大唱反调搞破坏。

日昨纳兹里在他本人坐镇的巫统区会,霹雳硝山区会常年大会过后,发表对这个声称捍卫马来人权益之土著权威组织的不满。

他毫不客气的指责说,土著权威组织似乎认为大马除了土著,其他种族就没有本身的权益。

据他指称:国阵一直为三大民族的权益而付出努力,可是这个组织却频频以偏激的论调,来破坏纳吉的治国议程,真的是搞搞震无帮衬。

他强调,当政府宣布拨款给其他族群时,这些拨款并非从土著的拨款中转移过来的数额。

针对该组织促请政府应该提供给所有考获4A的土著学生奖学金,纳兹里认为这是令人发笑的言论和诉求,需知现今的土著学生的成绩,考获8A以上的优异生大有人在呢!

自从这个土著权威组织在老马的祝福下冒起,那爆红的牙擦佬阿里先生总算为自己的政途找到桥头堡,并以七八十年代的思维高唱维护族群特权为目的,对纳吉政府致力带领国家冲向全球化的努力制造几许争论性的阻扰,明显地导致『一个马来西亚』的目标大打折扣。

人们所看到的,虽然该组织不断以偏激的言论制造课题,可是并未有任何巫统部长级高官显要走出来给予指正,这趟惹火了敢怒敢言的纳兹里,独排众议跳了出来,枪口对准阿里先生开炮,着实让你我看得大快人心喔!

嘿嘿嘿,如果老友记纳兹里所言乃真诚的心里话,那么肯定获得你我及广大民众给予赞赏的敬礼!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中一半的原因可是纳兹里和老马的宿怨?而那“趴个沙组织”其实也是由老马在暗中“创立”的呐!

匿名 说...

Perkasa的气焰那么嚣张必有所倚仗 ! 看看连副教育部长都怕了它咧 ! 华人休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