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球是圆的





任谁也大感意外,凌晨德国对西班牙的半决赛,原本被媒体吹捧为本届世界杯夺标大热的坦克,竟然大热倒灶,遭斗牛士以1比0气走,让大力神世界杯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

德国这一输,肯定让赌徒输得脱裤,不过,却再次应验那只在德国海洋生物水族馆的八爪鱼料事如神,百发百中的测球功力!

本届世界波的赛绩,着实邪门之极,一些被公认为世界级顶尖球队,不知如何纷纷阴沟翻船,无缘笑到最后,反而是之前并未受看好的球队,频频爆冷杀出重围。

那只连连测中胜利队伍的德国章鱼,爆红得身价百倍乃是意料中事。

其实,德国对西班牙这场对垒,媒体给予德国这方的压力可真不小,自从八强赛域表现非凡,以4粒蛋的辉煌战绩,把足球王国阿根廷杀得片甲不留,以队形与球员士气和实力,都被认为是夺标的最佳选择,可想而知,德国队深受如此厚待和追捧,后来还有养在自己国家水族馆那只测无不中的章鱼无心的预测,测出胜者却是对手西班牙,难怪把德国球员逼得欲速不达,越想要攻下对方的城池,却越是糟糕。

反观西班牙没有这方面势要夺标的压力,球员大可以平常心进入战场,展开反击,并且得到了幸运之神的青睐,终于送德国一粒决定性的大鸡蛋!

原来,两年前的欧洲锦标赛,德国其实是西班牙的手下败将,因此,斗牛士不愧是一支无声无声吓你一惊的强大劲旅,看来这回德国再次不敌对手,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发展。

球是圆的,可是赌徒荷包里的钞票却是真金白银,除非你独排众议,押注冷门的队伍,否则再次裤袋穿洞在所难免,这回老安可没那么好彩吧?

乖乖,12日的决赛生死斗,看来还是跟随八爪鱼那包中的预测,以免又再错误判断输到被送去荷兰!

5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早上醒来打开电脑察看世界杯德国对西班牙的成绩。
知道德国输了一球,意思是说我输了500大元,心情很不爽,没有笑容。觉得做人真的没有意思,很想死。

Jimmy , Muar . 说...

十赌九输,半决赛我们要逆向思考,选择跟章鱼相反的队伍 。嘻嘻 !!

普普 说...

相信专家,还不如相信章鱼!:)

skylark 说...

再等4天为决赛喊破喉咙吧。
两个选择:夺标球队不是荷兰就是西班牙,很简单。

安东尼 说...

买西班牙,又怕它把我带去归西。
买荷兰,又担心它把我带去荷兰。
我好烦。

最后我想还是听阿Paul章鱼的话在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