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观球风凉话



让全世界疯癫整整一个月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在球迷的狂热捧场和挨夜追睹,喊得精疲力竭,终于来到关键性的尾声,大马时间明天凌晨的那场荷兰对西班牙的赛事结束,告诉你谁是本届足坛盟主后,圆满落幕。

今日凌晨季殿军战域再次应验了神算保罗章鱼的犀利,德国总算在一场与乌拉圭的硬仗,小胜得排名第三。

且看明日凌晨高潮迭起的决赛生死斗,西班牙这批斗牛勇士,会否诚如保罗的预测,将荷兰送去荷兰,成为今届大力神世界杯夺奖霸主?

无论如何,全程整个月的球赛结束之后,一切将恢复平静,马造跑舞造跳,各就各位找食拼搏去。

然而,世界波余温可非一时三刻即能消失无踪,日昨不小心从旧报章翻得绝妙的球坛趣闻资料,对正欲物色老公的美眉熟女,应该是不容错过的建议,令伯不忘抄录转载,或者对你有用呢!看招吧…………

看足球选老公

1. 男人看球不兴奋,这样的人不能选。太过沉静的男人,除了没血性没情趣,也很不吉祥。

2. 太过兴奋的男人也不能选,男人太性情是不成熟的表现。不成熟的男人往往自私及不爱负责任。

3. 喜欢跟女友赌球,在输球后大发雷霆的人不能选。这种固执地把游戏当人生来玩的人,实在没什么娱乐精神。

4. 不愿与对方分享快乐的人不能选,这样的人可能不爱你。

5. 看了球倒头就睡,把一桌子垃圾扔给女友的人也不能选。

6. 要看完所有比赛的人不能选。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把幸福看得太满了不留一点遗憾和缝隙。

3 条评论:

强二 说...

哈哈,好料,天堂鸟真有你的!

匿名 说...

又拾人牙慧咯!

skylark 说...

两个不同的老友,两种不同的感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