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女人与短裙



网络笑话不断涌现好料,老友日前又有猛料共赏,这回讲的是关于裙子的故事,并从女人的短裙,来观察各国女性针对同样课题,所带出不同的反应和结局。

且让令伯抄录转载,与同好分享,博君一笑无烦恼,至少还可以避免断稿无货交的风险,哈哈哈……

1. 日本东京:
在人流不息的银座广场,一日本男子不小心刮开了一日本单身女人的超短裙。
日本男人还没开口,那单身女人来一个90度的大鞠躬,礼貌地说: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都怪裙子的质量不好…?
说完后,取出一个别针别好,又匆匆走掉。

2. 美国纽约 :
在人来人往的时代广场,一美国男子不小心刮开了一美国单身女人的超短裙。
美国男人还没开口,那美国单身女人立刻从身上摸出一张名片来,说道:這是我律師的電話,他会找你详细谈关于你性骚扰我的事情,你可以做好准备,我们法庭上见!
说完记下美国男人的姓名电话,扬头就跑。

3. 法国巴黎 :
在闻名于世的凯旋门广场上,一法国男子不小心刮开了一法国单身女人的超短裙。
法国男人还没开口,那法国单身女人咯咯一笑,然后细手搭肩的说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送我一支玫瑰来向我道歉。
法国男人从花店买了一支玫瑰,还请她去酒吧喝上一杯,然后两人一起去一家小旅馆再研究一下超短裙以內的事情了…

4. 英国伦敦
在泰晤士河边的教堂广场上,一英国男子不小心刮开了一英国单身女人的超短裙。
英国男人还没开口,那英国单身女人忙用手里的报纸遮盖裙子开了的部分,红着脸说:你可以先送我回家吗?我家就在前面不遠。
英国男人把自己的上衣脱下来,披在她身上,叫了一部taxi,安全的把她送到家,又换了一件裙子。

5. 中国重庆
在人头簇动的解放碑前,一重庆男子不小心刮开了一重庆单身女人的超短裙。
重庆男人还没开口,那重庆單身女人扬手一记响亮的耳光,还抓住重庆男人的脖领子不放:"你这个宝器!敢吃老娘豆腐,跟我去见110去…!"

6. 台湾西门町
在台湾的西門町裡,一台客不小心刮開了一女学生的超短学生裙。
台客还沒开口,那个女学生咯咯一笑,对著你说: "价钱还没谈拢就要先看货了啊?"

3 条评论:

蘇國評 说...

讚!

普普 说...

我在想大马女人和大马男人的反应,女的目瞪口呆,男的逃之夭夭!

安东尼 说...

我最喜欢日本女孩了。她们很开放,没有虚伪。她们明白男人的需要和变态。
要是我有钱的话,一定去日本玩,走在路上看到美少女,一定会拉开她们的短裙见识一下里面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和款式。因为我是一位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