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新秀大赛演好戏




时代趋势,全球各视频媒体近年来不遗余力展开推广工作,为提拔及猎捕娱乐圈新人,竞相筹办现场直播的新秀大赛,吸引诸多自认有天才细胞的前卫人群热烈参与。

如此试镜赛事,主办者似模似样聘来一些知名的歌手或名人担任现场评审,为参赛者点评,有者甚至过火得不留余地,让一心想要登龙骑凤的新秀遭点得无地自容,蛮不是滋味,过后还要小小声地礼貌向这些人道谢。

日昨就有新秀大赛点评时出状态的趣闻,赢了各地媒体报章的头条。

话说在中国大陆一场直播的新秀大赛,轮到一名身穿短裙的年轻美女大展歌喉,一开口就很陶醉的唱起歌来,却遭评审中途阻止继续唱下去,并开始简单却苛刻的讲评。

美女无法把自认满意的妙曲唱完已是满肚怒火,突然失控地对评审的讲评不满,怒气冲冲呛声:“你是没长耳朵,谁说我唱得不好听?!”

愈说愈激动,电视画面看到怒火中烧的她一不做二不休,当着现场live拉扯衣服,一口气扯脱奶罩掷向那嘴多多的评审,让那“热腾腾”的好料击向他们,一时之间左闪右闪鸡飞狗走,煞是滑稽。

如此令现场及电视前的观众大感意外的收获,确让主办当局及特地请来的评审团哭笑不得,不知如何收科!

哈哈,真的好戏一场!够自然够奔放够热辣够前卫。

两个可能,其一是美女火爆性格出众,容不下别人的指指点点;其二是我们的评审大人并不专业,胡言乱语装腔作势,连人家花足心血练习的歌曲,也不愿耐心听完,简直自命清高,毫无尊敬新人的胸怀。

其实,平心而论,你我经常也可发现某些新秀节目的评审人物,未必拥有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有时候听取这些人对参赛者讲评的内容,着实会让你偷笑。

也因如此,如是冲突难保往后不会有直播现场重演的机会。

看来不妨推荐我们那可爱及充满爱心的网友安老头,充当未来的新秀大赛特定评审,就算届时向他飞掷而至的美女奶罩或底裤,必然坐怀不乱,全单照收,不致于将直播场面闹得大家哭笑不得,乱成一团!

嘿嘿嘿………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够力......

redman1127 说...

還好不是丟有翅膀的 =.=

安东尼 说...

谢谢校长的推荐我做新秀节目的评审员。
我会很耐心的听完美女歌手唱的歌然后给评语。
不可能中途阻止美女歌手继续唱下去,这样会伤到她的自尊心的。
女歌手唱完之后,要是我看她很美,很想收集她的内衣裤作纪念,我会好好的在后台,没有人时,说我给她很高的评分,希望她懂得做人送我她的奶罩和底裤给我回去欣赏。

蘇國評 说...

馬來西亞歌唱大賽的評審團,也遲早被參賽者丟....太沒水準了,還自以為是,自己說自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