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巫回会谈的后戏

土著权威组织的依布拉欣阿里妙想天开,最近不但频频以种族论调在国内政坛上制造新闻,高姿态显露其停留在七十年代的嘴脸,还企图说服巫统与回教党和好如初,一起捍卫马来人的权益。

正当闹得沸沸扬扬的巫回会谈,讨论政途合作的课题,被指是巫统一厢情愿的动作,这个土权组织的老大人物依兄阿里,迅速地跳了出来,建议若回巫会谈失败,那么不如解散回教党及巫统,然后另外成立一个新的政党,以集合回教与马来民族在同一个旗帜下。

他还表示,土权之所以提出这个建议,因为过去多番努力团结两党的努力皆宣告失败。

“马来人与回教徒团结,是马来西亚团结的核心。如果马来人不团结,我国休想有团结,因为马来人的团结是我国团结的核心。”

这个土权组织看来确是关心马来人在国内的政治地位,可惜回教党老早已表明看透巫统提出两党合作的伎俩。当年曾一度与执政党巫统合作遭受的对待和欺凌,至今还让该党上下耿耿于怀。

因此,目前的情况看来,纵然巫统不断伸出橄榄枝,甚至好话道尽,可惜无法打动回教党,更甚的,回教党头头早已公开表明只愿做民联的忠实盟友!

依兄阿里其实也明白自己的国会议员身份,如果308不是得到回教党施舍让他以该党旗帜中选,现在那能在国会内外手指笃笃高谈阔论。谁知这人以民联旗帜上台,行事居然比巫统还巫统、比国阵更国阵,真不知巫统国阵曾否领情。

其实,曾遭巫统驱逐出去的依兄阿里,至今还不被接受回朝,必然有其不为人知的内幕。

者番依兄阿里以土权组织这个最近红得发紫的团体为桥梁,频频高调喊话,明眼人一看就知,原来是动作多多以便寻觅下届大选的落脚处,才有望再战江湖。

说到喊话要求巫统和回教党会谈无法谈得拢干脆解散两党,成立新党,让你我发笑这依布拉欣阿里是傻人说傻话,还是班门弄斧的不清楚自己是政坛老几?

一个连政坛背景全空白的独立人士,竟然有此能耐高喊两个历史悠久的政党解散重组,除了是痴人说梦话,不知自己的斤两,或者还因为背后拥有老马那套权威观念的土著权威组织,做为耀武扬威的后盾。

长话短说,且让民众看看依兄阿里是否能够突出重围,在下届全国大选笑到最后!

1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没有人留言。
每个人看到他就tulan .所以没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