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情人瀑布溺尸案说起


2010年半年过去踏入下半年的七月,国内的彭亨州马兰双溪热力附近山区的情人瀑布于6月最后一周,曾发生一宗友族青年失足掉河失踪,众多邻近居民自告奋勇积极参与打捞尸体的行动,约一周后成功寻获遭溺毙者尸体,却传来多名参与瀑布捞尸的人员相继患上不知名的怪病,发冷发热没胃口肌肉酸痛至双脚疼痛无力行走,至今更严重到夺去6条人命,其中一名死者还是当时积极协助打捞工作的双溪热力新村55岁村长。

据说,卫生部至今尚无法确定这些死者是受到什么夺命病毒感染,情况非常诡异。

为免噩耗继续蔓延,该州卫生局已决定暂时封锁可能是病毒源头的情人瀑布戏水区。

一宗戏水失足溺毙案,却牵引了连串不祥的病逝案件,看来除了极可能是河流的水或水中生物隐藏着大量要命的病毒,也让你我感觉手心冒汗,胡思乱想猜测是否鬼门关提早在西历七月,先来个大綵排,提前洞开?

根据其中一名29岁的死者家属向报界说,死者曾透露,案发次日连同村民赶往协助拯救人员搜寻尸体,当拯救人员在男子失足位置上插入木枝为记号时,突然在眼前闪出一个白色且长发的影子从瀑布水面飘起,如此异象一度令他深感担忧而停止协助工作,不过后来他还是继续参与。

怪异的事传开后,附近居民对此恐慌不已,一些迷信的传说表示鬼牤脚水鬼出来找替身,一个接一个无辜送命……..

际此太空时代科技发达,如此不可思议的怪事,居然在现实社会令人吓破胆。不论是真是假,对当地受惊的民众而言,皆属姑且听之信之,务需避之大吉。

卫生部长也对此深表关注,并已训令卫生部专员即刻着手查出肇祸因由,以便对症下药,制止怪病的扩散再夺人命!

拿督斯里廖中莱指出,彭亨州马兰双溪热力村民染怪病已有11宗,其中6人死,已鉴定是会传染的病菌鼠尿病毒,它会通过皮肤进入人体内而引起感染,并在一周内致命!

深夜想起当年香港一部好像什么『鬼拔脚』鬼影片恐怖画面,却看到不远的彭亨马兰该起接二连三的不幸,难道西历的七月也让猛鬼出笼来人间搞怪?

怕怕怕………

1 条评论:

skylark 说...

原来一名死者当天是在看巫师现场作法,将青竹插入失踪者落水位置时,眼前出现白衣长发水鬼冲出水面,好可怕。真是耸人听闻,令人听得大感怪异!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