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女人30








英国有某机构经过一番的民调和研究,得到一个结论,说明女人31岁,是一生中生理心理最美丽的时刻。

如此令你我惊叹的研究结果,推翻了人类数百年来流传着女人30烂楂渣的刻薄论调,也让新时代女人不再神秘兮兮以年龄为私隐,不情不愿给人知道自己岁数。

女人的一生,从年幼女童开始,进入青春少女时期,然后成长为令成熟男士倾心的玉女,再然后摇身成为成熟大方的熟女,从幼年逐渐成为君子好逑麻甩佬竞相追逐的人生高潮期,然后渐入松懈苍老期,是否多姿多彩,高潮起伏,乃是各人涂满色彩的人生际遇。

31岁的女人最艳丽,30岁的女人最是人见人爱,或者只不过是有关机构那学术性浓的研究心得,其可信度如何,看来见仁见智。

新时代男女平等,教育普及,女人的成就和生活素质,远比以前所谓的大男人来到更为威水。环顾社会的成功女性比比皆是,八卦的媒体甚至图文并茂把中国大陆年轻杰出的女富豪一一列明,看得你我这批毫不长进的胡须佬无地自容。

30岁的女人,正是熟透的鲜花,事业和人生都来到最得意的时刻,因此眼角也异常的高,看你看我看他,都未必看得上眼。

可能也是挑剔成性,或者惯常获得非凡的奉承,因此,许多成功的女性都抱着单身主义,享受单身贵族的潇洒。

最近遇到当年学院的女同学,居然十之八九还是保持单身的爽快,据说是享受单身独处的生活。

或者,女人30岁之前,拥抱着的是青春,伴随着是受尽男人的赞美和奉承,对成就或学识低过自己的,哪能看得上眼?对于符合自己择偶条件的俊男勇士,专业帅哥,却忘了我选人家,人家也选我,吊起来卖兜兜转转,不知不觉标梅已过,惊觉好男人怎么都是别人的老公时,已落得轻舟已过万重山!

哦哦哦,女人31岁,原来是人生最美丽的时刻。那么,可要好好把握这刻的美景,使劲浑身解数的媚功,把心仪的王子俘虏过来,带着回家牵手看日出日落喔。

2 条评论:

强二 说...

怎么没有机构研究男人30岁呢?
女人本来一生就是诗呢。

skylark 说...

新时代好像男人越来越落后了,女强人泛滥成灾,老处女到处可见,会不会因此而使到世界人口大量减少?看来学术机构更需要研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