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光大成的咖啡店








将槟岛大闹得名闻遐迩的光大成,一人当关激动地以汽油淋身死给你看,来控诉光大管理层无理把原本洞开的五个进口深锁,导致老兄设在二楼停车场附近进口处的咖啡店生意大受影响,顿时成为媒体热捧人气高涨的新闻人物。

自从首长林冠英不久前在光大遭人拍打肩膀事件曝光,管理层及警方随即建议加强有关建筑物的保安,其中措施就是关闭通往停车场的五个进口。

在该处经营茶室的老成,数十年来如一日,为进出这栋大楼的顾客及政经人士提供解渴充饥的服务,生意不错甚获口碑。

可是,这趟竟然因为首长所谓的过度亲民化而遭不礼貌对待后,管理层竟深锁五个主要通道,导致生意一落千丈!

因此,附近营业的贩商对此大感不满,并认为有需要展开抗议以便促使政府关注他们的不满和困境。虽然光大店商公会曾向管理层官员交涉,可是被告知基于首长人身安全问题,这些通道不能被继续开放。

光大成这日和数十名附近贩商约好并向媒体爆料,来演一齣劲爆抗议show。可惜当天赶来示威抗议的,竟然只有老成演独脚戏,其他原本讲好要参与的友伴,怎么只袖手旁观,没有投身参与。

老成左看右看顾不了那么多,声色俱厉指责大厦管理层及州政府漠视民困,2楼5个通道被禁造成生意大跌,小商贩无法继续营业,简直是被迫得穷途末路。说得兴起,鼻涕眼泪齐流,从背包掏出汽油照头淋下,并作势点火自焚,吓坏现场围观的群众。

老成心想,自己百病缠身,每天还需服上整百元的药物,如此这般烧死自己制造轰动,来表达对当权者不满,或者还可以协助贩商,使他们的诉求受到重视。

当然,闹剧最终在老成疯狂自焚行动被制止后结束。

如此大镬的闹场,当然让主角人物一夜成名,朝野政党头头竞相表示关怀,令躺在医院病房的老成受宠若惊,意外收获。

经此一闹,可以肯定,老成那经营了30年的咖啡店,很快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生意好到不得了啦!

哈哈,要突破,必须有创意够胆量,不是吗?

3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林冠英已经买很多水果,如cherry,blue berry,banana,西瓜,木瓜,林冠英种durian,oranges,milo,horlick 给老成吃了。叫他不要闹。

老成也很乖,没有再闹了。听说现在5个通道也开了。
闹剧告一段落。槟城政海平安无事。

skylark 说...

识时务者为俊杰,没错吧?至少已因祸得福啦。哈哈...

安东尼 说...

你有话题写了。
泰国国际著名女法医以证人的身份替赵明福事件供证。
反贪污局代表律师问女法医有没有跳楼的经验,没有跳楼的经验,怎样知道明福不是自杀的。
很好,这个话题留给您评论。
我觉得要做强奸犯的律师,应该有强奸的经验才比较有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