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诡异的森林培训营



老陈最近的心情有些紧张,因为配合准备迎接大选的关系,被圈定代表党参与策划举办备选干训营活动,联同国阵友党的州级与地方高层,一起远赴银州皇城边缘的森林保护区内的国家干训营地,来一场大选工作脑波激荡的培训。

老陈听说霹雳州皇城的Ulu Kenas干训营地,设在离市区相当远的山区森林地带,虽然山明水秀远离繁华热闹的烦杂闹市,可以让参加的同志心旷神怡专心学习,不过,却曾听说当地的山溪并不简单不干净,而且地势险峻,曾因山洪爆发夺去数十条游乐避暑的戏水者。

为党国为理想,老陈心里虽然有些说不出的恐惧滋味,却不便提出,身为做大事的领袖人物,天塌下来也得当被盖。

一行数十人各族的党团领袖,分乘轿车或包租的巴士抵达目的地,一眼看见如此青松幽静的山野郊游戏水的森林保留区,营地的红墙绿瓦依山而立,小桥流水配搭着稀里哗啦的音符,心情顿然大感开朗清新,什么稀奇古怪的胡思乱想早已一扫而空。

众人陆续点名后收拾细软各自到早安排妥的住宿,已是晚饭时候。

首晚除了特别汇报之外,自由活动时间可让舟车劳顿的大伙儿提早休息,准备迎接次日之后的紧凑活动。

一夜无话到天明。

次日大清早让众人大感惊异的事情却发生了,一名身体原本健壮的印裔友党领袖,竟然被发现一睡不起,睡死在宿舍的床上!

非同小可的大事,惊动了大家,也使原本各人动身前来之前已被恐怖流言惊吓得鸡皮疙瘩的心情,突然下沉得透不过气来。

无论如何,既来之则安之,正经的工作还需继续完成,收拾好各人的心情,活动展开得很顺利。

然而,诡异怪诞的事,却接二连三传开,不免干扰着众人的注意力。

有女同志言之凿凿的指称,某日清晨在外晨运时,有人招手一并跑步,可是转眼间却没有什么人物在现场。

而更惊人的传言,是友党女同志半夜小解时,听到吵杂的洗衣声,却无法看到有谁半夜在洗衣!

噢噢噢,山区灵异奇怪的际遇,频频出现在这山明水秀的戏水区,为参与活动的参与者,增添了几许心有余悸的特别回忆和经历。

老陈者番身临其境如此莫名其妙诡异无比的体验,庆幸得以有惊无险地完成任务,安然返回家乡,即刻到附近的庙宇烧香许愿,买个心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长,

您前天写的那篇小五生裸照贴上面子书的新闻,今天已上星洲日报了。有关校长说受害者的父母已接受对方的父母道歉了事,但听说老师们不满意校长打压级任老师的解决问题方法,偏袒涉案学生的同道家长。

skylark 说...

怎么还有下集吗?原来好戏还在后头,可惜我没订星洲日报,没看到有关新闻,你好兄有留着吗?借来看看有几分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