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The Clinic








新新人类生活在物质丰盛的世界,凡事讲究创意要求新鲜,对衣食住行的人生大事,已不只是千篇一律的基本需求,稀奇古怪近乎自我虐待的玩意,其中穿和吃的事,就让你我对一些特别的癖好,大感好奇和错愕。

有女人喜欢穿得古灵精怪,不惜把一双玉足以令人叹为观止的鞋子虐待得不亦乐乎,看到大家目瞪口呆。

至于解决吃的大事,更是让你我这批老古董听得昏头转向,对这些新潮大胆的人类,佩服之极。

不久前天堂鸟园地曾撰文说三道四,对于一些先进人种对吃的特别嗜好,敢敢一反传统,以粪便马桶尿缸为主题的卖点,让有自虐倾向的顾客,光顾『厕所餐厅』,满足人群挑战心理极限和贪徒新鲜及搞怪的思维。

要你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想像将一堆一堆从屁股排泄出来的废料,送进口中的疯狂,着实需有高度的耐力,否则你我半途必然落荒而逃,恶心呕吐得不成人形!

最近在邻国竟然开设了另一类让人群大开眼界的餐馆,名为『The Clinic』:以医院手术室为主题卖点,调酒师在手术灯下工作、服务员身穿护士医生外袍、顾客坐位是轮椅和解剖桌,一进门就出现浓浓的 clinic 气息!

原来这所坐落在新加坡码头的夜店餐馆,内里的一切都是仿照医院订做,其招牌饮料“输血”,红色鸡尾酒装进真正的血袋中,被吊在支架上,顾客毫无避忌地从输血袋的点滴管和针管中,吸喝鲜红的鸡尾酒,身临其境端坐在轮椅上大快朵颐!

哈哈,光怪陆离的古怪心思,让群众大感好奇,以身试法挑战极限,把大好享受美食的心情,搬到医院充当病人来自我开玩笑,真不知吃进肚子的美食滋味会比普通餐馆烹煮出来的味道,分别有多大多奇妙?

据说这所已被列为全球十大古怪餐馆的Clinic,自开张营业后,生意还相当好,其中吸引美国医生慕名光顾,而且还有不少基本顾客对它的服务、食物和设计深表好感和上瘾,每周至少三几次进驻“接受食道治疗”呢!

4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这证明人类对生活感到越来越苦闷,不得不找些新奇活儿刺激神经.

安东尼 说...

我喜欢吃螃蟹,但是听说吃了胆固醇会很高,所以没吃了。

skylark 说...

The Clinic 有 卖螃蟹咩?

匿名 说...

那儿的蟹是吊起来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