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首长大人,你怎么说?



第15场补选不温不火中结束,国阵毫无意外胜得轻松,以大多数票将回教党压得无话可说,让国阵上下头头笑逐颜开,高唱选民有眼有珠,正确选择回流国阵。

不过,补选成绩尘埃落定,并不表示天下太平,补选期间喷出的口水,未必即刻就干枯消失。

关心补选新闻的普罗民众对提名日当天的热闹情况,尚历历于目,眼前出现一众以甲州董联会老板杨兄应俊为首的华团领袖,半路拦路申冤,分别向国阵和民联提呈华团诉求,恳请朝野两大阵营关注和落实人民的要求。

该份获得100个华团联署的诉求文件,题名为:『超越政党,关心国家:呼吁政府与各政党公平对待各族母语教育,平反林连玉恢复公民权------马六甲万里茂补选诉求』,来头还算不小。

你我记得当时的情形,回教党头头欣欣然接收备忘录,随即宣称接受和关注华团的要求。不管该阵营是虚情或是假意,至少让这批热血汉子心存感恩,认为连回教党人对华社诉求也落落大方,愿意拔刀相助。

反观国阵那方遇上杨兄这批斗士半途拦路,面露尴尬和不悦,无人敢于第一时间出手扶持。还好,人在现场的甲州首长莫哈末阿里并未拒人于千里之外,把备忘录接过手里,不忘回应:“赢了再说”。

后来,马华老总蔡兄细历对华团这份宝贝大发牢骚,表示华团这班人炒的都是冷饭,目的是要给马华难堪!显然对100个华团联名的诉求,连看也不想看。

无论如何,既然当时贵为甲州国阵老大和首长金口一开有言在先,要看到补选成绩国阵胜出才来回答诉求的内容,那么,赢得漂亮的现在,正是波士给予华团回应的时候。

肯定的,不只甲州华社正以火眼金睛等待观看这齣补选后续的结局,就连你我全国广大的群众,也迫不及待要问:“首长大人,你怎么说?”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俗语说,军中无戏言,这回首长可别令他们失望了。

蓝天 说...

天堂鸟大大!还以为过了这么多天你不写这个课题了.迟了一点.加油!:还有华团的事马华都不帮...叫马华不要再说代表华人真的想吐:

skylark 说...

蓝天,这么有料到的题材,看了也手痒心痒,那能不加把嘴说三道四呢!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