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牛师傅的面



冒牌李大傻讲古,关于老友去中国泰山旅游的奇遇,和大家分享经验,看看以后你在泰山遇到牛老板,该怎么应付!

有位朋友去泰山游览,在一家小面馆点了一份“牛拉面",后來发现一片牛肉也没有。

于是叫来店主理论,得到的答案是: 做面条的師傅姓牛!

朋友几乎当场晕倒,問:你们就不考虑长久生意吗?

店主笑答: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只来一次泰山, 能到我这里吃一碗面, 我已经很幸运了。

3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校长,
你有话题写了。
我国的Flom ( first lady of Malaysia)拿吉夫人对日本大地震的看法。她说日本大地震和海啸是对其他国家的一种lesson.国家要发展,必须注意周边的环境,气候转变和绿色科技。意思是说要是有注意以上这几点,地震和海啸的灾难就可以避免了。校长,你认为对吗?
但是Seismologist 地震专家 和geologist 地质专家说这是天灾,没人会预测它们的发生的。
本老人愚昧无知,希望校长您博才多学,可以评论一下,谁是谁非呢。

安东尼 说...

校长,您应该写比较有权威性的东西,不要写什么bus,面条,和komtar狂人的评论。
要是没有话题写,就休息一两天,等灵感来了再写不迟。
然道你不懂慢工出细货的道理?
好像香港的电影导演王晶,他滥拍影片,结果是不会卖座的。

skylark 说...

老安,那吉首相推介KPI,是要人民保持工作活力,不得偷懒。
天堂鸟园地设立时,令伯曾发出豪言每天至少要贴上一篇文字点缀点缀,才算安心。你老安居然教唆我偷懒,真不像话。
你最喜欢抛来硬硬的严肃大题材考我,让我这光头佬压力加倍,毛发掉落更多,不睬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