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包赢秘诀


将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发挥得淋漓尽致的首相纳吉,最近在多场国阵集会时,提醒并勉励成员党必须做好准备,因为第13届全国大选已不远,随时会让大家措手不及。



纳吉有言在先,自己更是身体力行,频频在全国各地走透透深入民间,让不少从未有机缘见过大人物的小市镇居民趋之若鹜,盛况空前蜂拥亲密接触,期望有机会握住首相温暖的大手。


除了多场补选促使首相下乡造势,日昨纳吉更是高姿态莅访柔佛居銮,为来届全国大选抛出震撼性的提前造势活动。


国家首号人物微服出巡,文武百官随从左右势所难免,地方上的领袖及盟党头头,个个打起十二分精神随侧,流程安排周到且醒目,让如此大人物驾到,举手投足无不令普罗民众看得醉心和羡慕。


中国报记者人在现场,除了为首相此行和传达的讯息详加报道,还特别挖料,独家访问居銮老居民黄女士,声称要求会见首相纳吉,因为她要传授大选包赢秘诀。


这名73岁高龄妇女自信满满说:如果首相愿意接见她,她将以大约20分钟时间,把这套必胜方法和心得告诉他。


她表示,虽然自己只有小学4年级学历,但是以她时刻关心国际国家政治动态以及洞悉人民心中所想的心声,因此她的方法肯定可以助国阵赢回华社的支持,甚至可协助平息马华几十年的党争。


不过老妇人坚持要首相亲自接见才将秘诀说出。


“如果首相不愿听取我的包赢法,我或者会和反对党的人交流,他们拿到我的意见,肯定会赢!”


嘿嘿嘿,如此说来,这名高龄妇人可真是天外高人,正如从前武侠小说里的天下无敌的高手。


新潮流新时代,居然还有如此自我评价高得可以的现代人,算是马来西亚能的另一个发现。


既然老妇人认为拥有无敌功力,参选不败的秘方,何不自己学学当年登嘉楼的八旬阿婆,胆粗粗呈上表格成为候选人,虽然当时她只是独自骑着老脚车拜票,至少还有足够的勇气表现自己的斤两。


那么,回到居銮,黄女士既然信心爆棚,大可在下届大选时,选个风水选区,运用自己那套必胜秘方,先将自己变成尊贵的YB,然后让首相见识一下走宝的悲哀!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