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鬼月鬼笑话



1..不怕鬼
周末,阿忠带着儿子到旅游胜地观光,儿子好奇心切,眨眼就跑得影子都不见了。

阿忠吓唬儿子道:你敢到处乱跑?这儿的鬼可多着呢!

儿子拍手说:我才不怕鬼呢!你常骂妈妈是死鬼,叔叔是烟鬼,婶婶是小气鬼,奶奶也骂你是老色鬼….我天天跟鬼子一起,还用怕吗?

2..阴阳眼
深夜,学长用摩哆车载一名有阴阳眼的学妹回家。

出发前,学长警告学妹:等一下不管看到什么,都别告诉我。

他们路过墓地时,学妹大叫一声,拉住了学长的衣服:“学长….

学长叫道:你闭嘴!我什么都不听!

说毕,学长就头也不回地狂飙到目的地。

“刚刚你要和我说什么?”学长问。

学妹答道:刚刚路过墓地时,你的钱包掉了,我要告诉你,可你不让我说!

3..童言无忌
我的朋友有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儿子。一天,他发现儿子在窗口一边挥手一边讲:伯伯再见!

朋友最初不以为然,以为儿子在跟街上路过的阿伯讲话,但是又觉得他儿子每次都是黄昏左右才这样讲,哇……但又看不到窗外有人……
朋友越想越害怕……于是就问儿子和谁说再见啊!

儿子回答:跟伯伯!

朋友又问:外面没人啊!你跟哪个伯伯讲呀?

儿子一边指着外面一边回答他说:哪一个伯伯?太阳伯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