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脱光光



自从有人爽爽把身历其境的海边天体活动拍摄成集,经剪接并刻意把日期地点都明明白白加了进去,上载于一个叫vimeo的网站炫耀一番,被网民下载post上优管,居然得其所愿洛阳纸贵,一鸣惊人疯传爆红,引起卫道者手指笃笃,高喊怎么大马槟岛竟然容许如此伤风败俗的剥光猪勾当!

据说,十多名一丝不挂让自己私隐宝贝在众人眼前左摇右摆,大大方方把原本‘见光死’的每一寸肌肤完全暴露在大自然,状若无人境界。画面上显示他们赤身露体在海边嬉戏,毫不见外的光秃秃进行接力赛跑、螃蟹爬、在身体上游泳、骑马、跳舞戏水等频有肌肤接触的动作,意识大胆,不过并无猥亵表达的行为,也未曾显现参与者色性生理的反应。

据查,有关地点是槟岛直落芭巷国家公园Teluk Kampi海边。槟州警方宣称已掌握他们的身份,7人来自大马,其余有新加坡人、菲律宾人印度及缅甸人。而被指是召集人的竟然是我国一名前政党红人,留学台湾饱读诗书的独中女教师周某,思想前卫曾修读人类性学而成绩杰出的单身贵族。

有人批评如此大胆的在众人面前宽衣解带,一丝不挂的行径简直没有廉耻之心,而且不理男女有别地搞在一堆,让人恶心和吐血,不是文明人该为的举措,在东方世界保守国家出现如此惊人的集会,受轰受骂咎由自取,不知廉耻为何物!

实际上,虽然新时代人类已不再被封建思维所约束,男女衣著已几近越短越少,时尚潮流甚至只遮蔽自身私隐地带,可惜毕竟若有人在大庭广众剥光猪,必将被看成怪物而引起轰动。纵然有人认为我行我素举止前卫,可是除非你到无人的森林自我开放,否则必招来咒骂和干扰,因为文明人类那里容得下阴暗私处招摇过市那么失礼?

其实,天体营据说是一些西式思想开放的人群趋之若鹜的嗜好,其中包括不少专业人士也醉心其间。记得二十多年前,令伯在邦咯岛mini camp参加一项青年课程,当时正巧也有一组来自世界各国健儿参与的越野马拉松跑,赛后大部分健儿都留宿mini camp,当晚你我曾惊愕地一览这些前卫健儿在沙滩上展开的天体游戏和舞蹈,看得你我这些躲在角落的青年血液飙升,几乎七孔喷火!

虽说天体不天体穿不穿衣是你自家的自由,可是在思想保守的人群眼中,可别目中无人自认前卫,裸跑裸露自我逍遥,否则分分钟因触犯法律而被迫洗洁八月十五,坐牢面壁思过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