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波霸汉堡包



报载隔壁村星岛某快餐店一幅非常抢眼的广告横幅,在一个超大的汉堡包旁边一行以英文印制的大标题:Everybody Loves Big Breasts,让人潜意识译为“人人都爱大胸脯”,据说这是该快餐店泡制的广告噱头,来说明新推出的鸡柳汉堡,够大够抵食。

如此标新立异惊世骇俗的以女人乳房来比喻汉堡包大粒抵食,物有所值吸引饥肠辘辘的顾客,应该是该快餐店新潮天才促销员的构思和杰作,或者从之前马新两地为叶子媚大包争论那一家是阿媚姐大包鼻祖的消息,灵机一触,想出这句“人人都爱大胸脯”,来推销公司推出的超大鸡柳汉堡。

无论如何,这个惊人的横幅出街后,引起许多女性不满和非议,是可想而知的后续发展。

有网民怒气冲冲的认为把汉堡包与乳房相提并论,简直是贬低女性的尊严,有人说,这样的标语是要指出胸部小或中等的女性没有价值,或者没有人要吗?!

平心而论,以成熟男士的审美眼光,女人胸大的确吸引人们的眼光,以性感和独特的身段迷惑色眼迷迷的麻甩佬,几乎是电影情节经常出现的戏码。当年叶子媚以那对傲视群雌的大奶,在大银幕上迅速成为红极一时的男观众梦中情人,显示女人双奶出众的确是优势。

叶大奶因此名声远播,当年就有许多女星纷纷也跟风炫耀胸前的伟大,银幕上出现不少让人晕浪的波霸,甚至还有人以波波来玩味文字形容词,其中就有相当经典的一句:“叶子媚下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读得你我啼笑皆非。

相信星岛这家快餐店的灵感正是来自波霸的大包,认为既然传统的点心大包可以用叶子媚大包打响名堂,何不将这个构思发挥在西餐店的汉堡包,告诉食客付上相同价格可以得到媲美波霸的超级大鸡柳汉堡,可惜却没有想过如此一来反而引起民众怒呛而得罪女性顾客,适得其反喔!

呵呵,别以为人人都爱大奶,其实有更多人喜欢小巧玲珑的美感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