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促销



报载中国山东济南一家饭店做促销活动,女士穿短裙可打折,折扣高达90%

原来,该店某日为宣扬促销规定穿短裙的女顾客,从膝盖往上量露出腿的长度8厘米以上定义为短裙,可享20%优惠,33厘米以上可以享受90%优惠,吸引大批女食客趋之若鹜,纷纷赶场去享用便宜餐食,据说可被形容为抵到烂的消费。

媒体图文并茂把这特别新鲜的促销折扣活动刊载,让有关饭店大收宣传效果,也让精打细算的女性顾客心动而涌至比拼裙子的短度,有者甚至赶回家换上超迷你短裙让服务员量了又量,为得是对那90%折扣优惠大感兴趣而追到底。

报章刊载一众女顾客列队等待着让男服务员度身量裙子的长短,该男士看似一本正经目不斜视,量上量下颇专业的完成工作,而有关女顾客被男人蹲跪着上下其手在大腿附近测量裙子,神情自若,显现为了各自目的双双互显信任,而列队的美女群则耐心等待下一个轮到自己比拼好运气。

如此让你我看得兴趣大增的促销活动,让麻甩佬想起也心痒的裙越短吃得越便宜的卖点,的确测试着新潮女性为了不执输而赴汤蹈火美色尽露也在所不惜,而居然出现许多争先恐后的美女不假思索赶场争好康。

其实,商场上以测试女性顾客为挣便宜货而不惜牺牲色相的促销活动,能够瞬息间吸引众多闻风赶至排队抢货的大胆女郎,曾出现在一些名牌服装店热闹门市,让男职员或男顾客眼晴涂冰淇淋而狂吞口水。

大都会如东京纽约甚至香港,曾有名牌店促销规定只要女顾客胆敢穿内衣裤前至店内选购女性服装,可以非常优惠的折扣购买心仪的衣著,有者还打着免费带走不必收费的噱头,让顾客如痴如醉,纷纷脱下身上的衣著,三点式在店里走来走去蔚为奇观。

新时代女性再也不像妈妈阿公阿嫲的年代,对暴露一点点而扭扭捏捏羞于见人,反而是落落大方竞相赶场唯恐落人后,只因赶着挣得便宜抵食的好康,哪里管得了春光泄漏还是失礼?

而最聪明最开心的,看来应该是现场的商店男职员,任美女们争得玉体横陈头破血流,且让那色眼迷迷的眼珠睁得如金鱼般大,甚至如那量美女短裙的小子般,上下其手心痒难耐,还得表现得临危不乱,好好完成老板定下的任务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