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IS性奴市场

 


爱好和平的全球民众摸不着头脑,怎么IS极端恐怖的宗教狂徒到底有何邪术,能够轻易以社交网络包括面书的传递来洗脑,宣扬并不断吸纳蠢蠢欲动的各国支持者,千方百计要投奔哈里发国,心甘情愿为所谓圣战效劳,有者视死如归充当人肉炸弹的牺牲者,有者自愿投怀送抱成为战士性奴,连高学识的专业人士也不惜放弃幸福生活,追寻这些让全球闻之丧胆残酷无情的恐怖组织。

许多国家疑惑不解,IS障眼术何等厉害,最近又传开英国某名校竟然有多名优秀生已投身参与该恐怖组织,而IS洗脑手段居然从5岁儿童已开始,其快速渗透力如水银泻地那么惊人!

不过,根据联合国查悉,IS极端分子除了洗脑,也展开惨无人道的野蛮手段对付异教徒女性。报告显示,IS在伊拉克北部掳走几百名雅兹迪族人后,挑选「最漂亮的处女」,运到叙利亚奴隶市场,脱光她们的衣服,进行贞操检查,然后拍卖给IS头目或战士做性奴,价高者得。竞投者会一次过买三至四名少女,几个月后「玩厌」,会将她们出售。一名女孩「易手」22次之多。
 
乍听起来,简直就如SM性虐电影的情节,却是文明时代真实出现的女奴市场。人类沦为动物或货品般,赤裸裸剥光猪被五花大绑或关在狗笼内,任由围观人潮以色情猥亵眼神、甚至上下其手评头论足,讨价还价来完成交易后,连拖带拉地送回家里饱受蹂躏,过其生不如死的地狱生活。

如此杀千刀的可怕的性罪行,居然能够一而再的出现在当今这个讲求人权追求男女平等的新世界,而且任由这些心狠手辣如狼似虎的宗教狂徒为所欲为,着实是世界文明濒临毁灭的边缘!

让文明社会领袖无法解开的谜团,蛮横残暴及无良的恐怖活动,却能够不断壮大引起全球恐慌而束手无策,是邪术迷惑众生,还是有其不可告人的洗脑高招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