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感恩晚宴

 
 
 
 


王城江沙华人大会堂昨晚举办那场别开生面的双亲节感恩之夜晚宴,出乎意料地让整个酒家楼上数十桌宴席的来宾,感受温馨的聚餐和洋溢着超棒的感觉,把全场参与宴席的来宾及老人家逗乐得欢欣和满意。

这场特别的晚宴并没有以盛大的模式进行,华堂理事只通过人传人的递传讯息,邀请友好及民众购票参与,筵开数十席,不过却能引起民众的共鸣,热烈响应感恩父母的举措,纷纷陪同家中老人家出席参与其盛。

虽然酒家楼上地方不大,无法容纳更多参与宴会者,然而,比起往年曾在学校大礼堂主办大型的宴会活动,更加多了一份热腾腾的温馨感人的画面。

为了显示尊敬长者,华堂领袖甚至准备了一张特别设计的竹轿子,让老人家省却爬楼梯的气力,端坐花轿让理事们自告奋勇地扛着上楼,而且由华堂主席等人亲自出马效劳,着实难能可贵!

福禄寿的出现引起一阵骚乱,可让全场惊喜连连,纷纷与他们拍摄合家欢讨个彩头,的确是主办当局设想周到的特别安排喔!

席间还赠送礼物给全场年长的老人家,其中就有3位年届96高龄的父母,而凡是80岁以上的老人家,主办当局都准备了特别礼物相送。

趁着农历五月端午节来临,还有烧肉粽给来宾大快朵颐,烧肉粽、妈妈好的优美旋律此起彼落,把全场推向温馨感人的味道,让有幸应邀到出席者度过一个难忘的感恩之夜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