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手术室奇闻



一张手术室自拍的照片,掀起了令人错愕的发现,占据昨天媒体报章的重要版面,也让涉及的主角爆红得无地自容。

鬼月怪闻多,看来并非言过其实,而这出从南马某政府医院妇科产房传开的猛照,清晰点出产妇为生仔而阵痛挣扎徘徊在鬼门关之际,却所托非人,待她经历产子之痛虚脱迷茫,产房接生的医生不是忙碌地救命,居然还有闲情拍照留念,自爽炫耀地以产妇私处为背景,比出胜利的手势让自己的尊容完全曝光,行态嚣张与愚蠢得令人吃惊。

这么惊世骇俗的自爽照片本该珍藏,然而却不幸遭人上载后爆大镬,引起公愤及怒骂乃预料中的事。

说实在的,手机成为人人身边摄录工具的年代,潮流兴不管好的坏的美的丑的正经的搞笑的,都有人兴起爽爽自拍或请旁人为自己拍一拍,留下那一刻以便传送贴上面子书或聊天群组炫耀博个赞,如此这般的心态,似乎就是追上潮流的表现。

然而,没有经过大脑或细心推敲过滤,往往随手一传,分分钟可能传出一只大头鬼,导致纠缠不清满身蚂蚁。

这个撞祸的新扎女医生,只因为一心想要炫耀的无知举措,没有用大脑想想自爽却让无助的产妇私隐给外泄曝光传天下,轻者可能令人蒙羞过度忧郁成疾,重者可能导致她接受不了在人前暴露隐私而走上自杀之路,那可真的是把人家的痛苦建立在自己的兴爽上,情何以堪?!

无论如何,事件曝光后,引起当局的高度重视,并交由医药理事会处理查究。

掌管卫生事务的柔州行政议员阿育拉末已指示该州卫生局成立特別调查委员会,调查此事,并表示对于医务人员今次的所作所为感到失望。他认为,身為一名医生,应遵守工作准则,除治疗病人,也该照顾病患的尊严。

看来,这名据说刚取得医生执业资格的女医生,经此事件广泛传开并受到“放假”调查,肯定影响其行医济世的大好前途,极可能一时行差踏错,辛辛苦苦挑灯夜读还要经历层层的学医压力,得来不易的医生白袍却因鬼月自拍而引来勾魂鬼,为了赞字而落得一无所有咧!

请告诉我,学生不准携带手机进入课室考场,怎么专业医务人员却被允许携带手机进手术场那么大镬喔?

4 条评论:

草夫 说...

女医生应该是未经事故,太过年轻,思想单纯,只是一时好玩,一切都是无心之过,况且谁人无过?就当是记过一次,原谅她吧,

安东尼老爷 说...

本老夫觉得校长您好像很喜欢写女人的奶和私处的文章。碰巧这次有这样的新闻,您那里会错过,一定抓紧机会发表您对这个女医生的看法。不足为奇。
反而国难当头您不理,却下足精神写女人私处的文章,有点儿戏,没有一点政治评论家的气魄。
介绍您这位专写政治文章的部落客,www.mygodmalaysia.blogspot.com 的卖博士。我现在除了阅读您的部落,也一定会打开卖博士那边看一看。买博士真的很有料,博学多才,乃七步之才,饱学之士。我也给与留言。谢谢。

NewNew 说...

是女医生嚒?好像,是男医生吧
好诡异哟,不知道,有没有,看错?
不乱说了,就这样
谢谢分享:)

skylark 说...

一失足成千古恨,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