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完美女人




媒体大大粒标题报道新任副揆阿末扎希眼中的首相夫人罗丝玛,是善于表达、注重细节的“零缺陷”完美女人,并呼吁人民应学习她那细心和认真的做人态度。

正当首相纳吉被1M课题和7亿美元的疑团给搞得发色变白民意大失,媒体频传其贤内助第一夫人罗丝玛光芒太刺眼,有别于前几任首相夫人默默扮演首相背后的女人,选择在前台积极凸出显要身份,引来网络批评者说三道四闲言闲语,甚至绘声绘影她是大马当代最具权势的女人。

日前全国警队政治部副总监阿都哈密不情不愿遭调职至首相署出任闲杂事务,愤然喊话没有官职的罗丝玛竟然被发现出现在撤换政治部副总监的特别会议,质问是否左右了他遭调职作出决定?虽然首相助理为此公开否认,还形容有关指责乃一派胡言,然而,却没有否认首相夫人当时有在会议现场的事实,让民众对于她在政府内的影响力深信不疑。

不久前首相为平息内阁成员枪头向内对26亿令吉疑团笃个不停,手起刀落把阿叽阿咗的慕尤丁副首相乌纱帽给撤下后,将护主有功的内长阿末扎希提拔为第二号人物,可让这名巫统副主席喜出望外,感恩难尽,频频抛出令坊间暗笑不已的奴颜婢膝语录,成为媒体另眼相看的高层人物。

正值首相夫人被民间负面舆论缠身之际,连外电媒体也出言对她身为首相身边的女人却高度曝光率招惹非议,新科副揆居然抛出如此惊世骇俗的赞美:《零缺陷的完美女人》称呼,着实让你我惊叹其擦鞋功力了得,必能获得她在枕边人耳畔更多的美言,往后的厚禄和重用机会将是指日可待。

实际上,除非是神,凡人哪有十全十美的完美人种的存在?形容“零缺陷”的奉承话语可谓夸张之极,难怪坊间对于扎希这番话有如此大反应咧!

日昨在电台听到一则广告,就有“完美女人”这四个让人惊叹的名词,不过,广告所言的并非讲阿末扎希那零缺陷的完美,而是伟大的年轻妈妈瓜熟蒂落后,调养身子的好料,那就是最近热卖的《完美女人坐月子配套》了。

2 条评论:

草夫 说...

这只是一则故事———话说唐代当年————
谢小宝,一个不起眼的摆地摊,被招了入宫,落了发,即刻被提升,成了太后专用寺庙的当红主持,再不屑几个把戏,这位巧言令色的宫中红人,便在宫里,掀起了千层万浪,成了武则天身边,位高权重的核心人物—————从此以后,武姓天下的狼子野心,一一暴露,唐代的万丈光芒,也因此逐步的没落—————

安东尼老爷 说...

本老夫和扎希哥眼光独特,独具慧眼,看法一样。罗丝玛乃当今世界伟大女政治家之一,韩国的朴槿惠,德国女总理Angela Merkel,和缅甸昂山素季,巧遇完美女人罗丝玛,相形见绌,无颜见东山父老,汗颜无地自容。罗丝玛是我国女性学习的对象,乃当今最有智慧的前卫女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