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死鸡撑饭盖




自从董总内讧年余的黑暗日子里,华社忧心对得来不易的大马华教发展可能因此而影响深重,纵然华团华社领袖有意调解纠纷,却无功而返,争执随之越闹越大,惊动法庭和社团注册局的瞩目。

经历闲杂添乱的人群拆闸砸门,意图阻止由法庭批准召开的董总823特大的进行,两派系恶斗奇招百出,迫得由警队护行严拒外人干扰会议,千辛万苦顺利产生全新董总领导层,写下大马华教史上污点连连的记载。

823特大顺利选出以刘利民为首的董总新领导层,国内大马华社华团普遍上都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叶邹两老继续以各种论调以推翻特大顺利召开,不过毕竟大势已去,回天乏术了。

日前内政部召见董总新出炉领导层,众人与副首相兼內政部长阿末扎希会面后,获得内长亲口证实保留董总的注册,现场还颁发雪州社团注册局所批准的信函,并承认刘利民为首的第30届领导层。

令人不感意外的,就是叶邹两老无法接受遭推下台的厄运,拒绝接受众叛亲离的事实,继续以打死不愿走的硬态度示众。

尚死抱署理主席高职不放的邹老寿汉高姿态强调,就算社团注册局已经对董总风波作了决定,但是叶邹派不会接受及不会退出,势要通过律师对社团注册局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哇唠,明眼人听了老邹这番话,不由自主替两老感到担心,如此这般‘死鸡撑饭盖’劳心劳力睡无宁日,充其量全因面子作怪,视死如归地垂死挣扎,着实老来烦。

实际上,刘利民的团队日前亲手从内长接获雪州社团注册局的合法公函,一切已成定局,这也意味着,董总新领导层在董总风波中,社团注册局接受乃根据章程行事,符合了法庭所提出的要求。

以国大党失势会长巴拉尼温为例,纵然有千个不情不愿和不满,法庭的判决必然以社团注册局的决定为依归,也正因如此,虽然巴拉在法庭宣判后还硬撑得面红耳赤动作多多,唯连首相后来也把他的乌纱帽收回,那你想想看老邹扬言不罢休要继续闹下去,还要与社团注册局贴身司法对质,是否以卵击石不自量力的白费心机喔?

说实在的,如果当初叶邹两老在得悉事不与我的弱势之际,见好就收安心找个下台阶,或者还能在董总史上名流千古,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这趟可落得晚节不保,悔不当初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