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Astro NJOI


世界波开打,让全世界为那粒被两班人马追来追去的足球疯狂不已,希盟政府更大阵仗宣布花3千万直播数十场球赛,而家里的ASTRO全天候为你风雨无阻直播赛情,只要你有足够的精神去追看….

你我本来对陶醉电视荧幕画面并不热衷,所谓的电视节目即使精彩也可有可无,家里电视对自己而言纯粹是室内摆设,更别说什么追看精彩球赛的好料。

自从年前签下安装Astro电视节目,一次过缴付NJOI节目,算是追上电视潮流的表现。然而,自开启这收费电视波台后,毕竟没有热衷追看它的节目,连晚上十点半的新闻报报看,也懒得去扭开来观看,久而久之,连怎样开关也给难倒了。

记得当初刚安装不久,曾经不定时有观赏邵氏那些陈年老戏,尽管大部份都是重播再重播的电影,不过因为年代相近,倒很有当年的亲切感,算是Astro戏台的一大发现。

也是这个缘故,才有兴致扭开Astro的时刻。然而,在观看老戏的当儿,时不时电视画面突然出现状态,甚至黑漆漆一片,或闪烁不停,无法播出正常的画面。

为此,决定向安装设备的本地一家电器商投诉并要求前来检查维修,却被通知必须自己打电话联络Astro HQ,以便公司派人来检查,安装后有问题不关“我”(安装者)的事!

你我毕竟对于这门电视安装的情况属门外汉孤陋寡闻,搞不懂这是否Astro 当局规定的顾客服务条例,不过对于熟口熟脸的本地电器商不愿即刻给予协助,心里的不爽自然暗自冒火,谷得满肚子气!而最气人的,当局的HQ电话居然超难联络上,气得你我七孔生烟无眼睇。
既然收费电视节目播放并不顺畅,也罢不再观看就是,恢复观赏以往的RTM等波道,忍痛浪费Astro的安装费算了。

还好,世界波热潮让你我找到与NJOI再续前缘的机会。家人为了追看世界波直播而发现Astro台这个鬼模样,随即招来相熟的电商朋友前来检查一番,发现原来当初的安装商并没有把完整的设备和正确的天线电路做好,导致接收器无法正常操作!

哇唠!分明就是不专业的服务引起的问题喔!

经过这位朋友不胜其烦协助矫正后,NJOI重见天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