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狗熊嘉玛


英雄变狗熊,来形容曾经红极一时的巫统红衫军流氓头目嘉玛,现在看来非常贴切。

性喜嚣张狂妄的这名巫统大港区主席,之前常以高姿态率领一众巫青耀武扬威搞街头示威展现流氓行径,无视法纪让民间发指,纳吉政府却视若无睹,任由他越演越兴奋,孰不知实际上已被普罗百姓认定是为自己老板倒米的把戏,最后成为贡献断送老板江山的其中一个因素。

民众深感庆幸纳吉垮台大马变天,让大家有机会欣赏所谓财宏势大的拿督斯里嘉玛这类政棍角色原形毕露,胆小如鼠的“无核”伪暴徒。

新政府上台后雷霆扫贪追查滥权弊端毫不手软,纸包不足火的丑闻纷纷被曝光,许多纳吉朝代的皇亲国戚随从朋党排队等待着苦难日期的来临,而自称腰缠万贯的嘉玛曾在年前的街头动作多多率众吖文吖武,甚至包操首都唐人街制造民间恐慌,却无法引起大部份马来青年的认同和力挺其暴民的作风。

而让民众咬牙切齿的恶行,正是他这次遭警方起诉的其中一项罪行:耍赖到雪州政府大厦砸啤酒制造骚乱的暴徒行为,为自己付出了代价。

新政上台嘉玛顿失大靠山,这红衫恶客因为去年10月的砸啤酒爆樽案,上周五在安邦公主专科医院内,遭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290条文妨害公众安宁罪名下被提控。

他当时因为背伤住院接受治疗,随后遭警方逮捕和原地扣留,不过获允许以3000元保释候审,但他却在保释程序中途离开医院,涉嫌潜逃后失去联络。

虽然期间曾自拍视频解释离开医院的原由,并宣称在指定日期亲自到警局自首,然而当天众多媒体人包括他自己的律师到警局等待,却始终不见其踪影,反而收到另一段长篇大论的自拍视频,诉说自己不敢向警方报到的原因…..

该段据说在油棕园拍摄的视频中,原本凶神恶煞惯了的嘉玛居然变得楚楚可怜样,控诉自己现在遭遇的事情,就像老马当年压迫、虐待安华及他的友人那样,并表示自己不是罪犯,现在却受到罪犯和暴徒般的对待。

哇唠!听他老兄如此抬举自己要与安华相提并论,而且还认为自己不曾犯法却遭迫害,真不清楚他老兄有否对那些日子制造民间及社会不安而感到羞耻喔!

无论如何,随着嘉玛以各种借口不向警方自首,警方已申请逮捕令,全国追捕行动展开,看你作恶多端的红衫头目还能够威到几时?

人们正在偷笑,当时那个恃强凌弱盛气凌人且目无法纪的野兽,突然转性变成病猫贪生怕死的衰样,的确够经典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