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粽子笑话



端午节到了,单位发了一箱牛奶和一袋上好泰国香米。下班后,住在高楼公寓的女同事,要我帮她把牛奶和香米搬回家。

来到楼下后,同事对我说:“打电话无人接,你在楼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来搬,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烦你帮我搬上去哦。”

大家都是朋友,我点了点头也没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女同事站在她家的阳台上朝下叫:“你上来哎!”

我第一下没听到,没有反应。就听到她更大声的喊:“哎!我老公不在家,快点上来!”

此话一出,惊动了左邻右舍,都是下班了刚回家,公寓外都是人,大家都跑到阳台上来看,搞得我在众目睽睽尴尬不已,上也不是,下也不是,走了更不是!那小区里还有不少人认识我。

心急正想提醒她不要喊了,然而她却会错意,不但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我没有听清楚,双手做了一个喇叭状放在嘴巴边更大声的一字一句的叫道:“哎!我老公不在家,快点上来呀!”

哇哇哇!这回可惨透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