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开斋节献大礼

 
 
 

银州新政府配合开斋节要与民共欢,给霹雳子民有一个迎接新朝代新政府爽快经历,日前州务大臣宣布其开斋节首日门户开放的常年官方活动,今年不在怡保官邸举行,而移师到九洞区美露再也的动漫影城儿童主题乐园MAPS (Movie Animation Park Studios),免费邀请各族州民前至参与同欢共乐,作为新政府感谢民众支持的见面礼。

消息传开,可让州内各地民众欣喜若狂,尤其对该游乐园自开业以来因门票昂贵而不愿或无力光顾的普通群众而言,更是千载难逢durian runtuh式的希盟新政府大礼物。

之前,民众也曾在网络脸书请求新政府免费开放这所前朝政府打造的亏本生意大白象计划的主题乐园,让不愿支付昂贵门票的州民能够参观和了解里内虚拟动画活动的设备是否物有所值,而这趟新科大臣似乎听到了民众的声音,公开宣布趁着佳节门户开放的活动,也让这白象城堡的神秘面纱大公开,为民众提供玩转乐园的经历。

你我在上个月母亲节期间获友人赠送两张门票,赶在乐园刚开门就顺利进入,还好人潮不会太多,走走看看了解情况后,才充满好奇地跟着人龙列队进入特定的主题影城,与大人小孩一起经历置身漫画中的游乐体验,现在想起,倒是相当有趣的经验。

实际上,在梦工厂动漫区里的景点包括皮巴弟先生和薛曼的时光冒险(Mr Peabody & Sherman Time Travel超能坏蛋跳楼机(Megamind Megadrop古鲁家族疯狂追逐(The Croods Crazy Chase等,每个玩意收费都包括在门票内,不需另外收费就能够先到先得列队入场观赏甚至参与互动。

而这趟大臣公开全面邀请同欢共庆吃喝玩乐,届时爆棚的人潮可想而知必然是乐园管理层前所未见的大灾难,可能比柔佛那桩两百万购物津贴的戏码还混乱好几十倍,想象中垃圾满地或者倒翻的食物饮料加插着孩童尖叫哭声等噪音,长约数公里的人龙争先恐后摆在景点入口让人客寸步难移,你说难道不是可怕的灾难咩?

呵呵,别紧张,只是负面的幻觉啦,别以为乐园管理层不会未雨绸缪把风险降至零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