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政治小丑


自从希盟政府上台后,前朝许多曾经仗势凌人狐假虎威的牛鬼蛇神,纷纷暴露行踪和诡计无所遁形,而抢了国内外媒体最多编幅的热门人物,非巫统大港原任主席嘉玛莫属。

自从上周这名巫统红衫军流氓头目被人告状后,警方随即赶往他留宿的医院逮捕并提控他,后来虽然获得保释,可是他却在次日未完成保释手续却从医院逃之夭夭,至今去向不明。

好个嚣张成性的嘉玛,虽然东躲西藏不敢向警方自首,反而一再以缩头龟的方式,通过社交视频传话,引起内长慕尤丁气结,训示全国总警长必须加倍精力迅速将这目无法纪的红衫流氓捉拿归案,让嘉玛因此遭列为见到就捉的爆红人物,更让这家伙人气突然天下无双。

而最搞笑的,嘉玛在内长训示警方寻求国际刑警协助追踪并捉拿他,再出现在视频中自说自话,宣称自己并未逃亡至国外,吁请国际刑警不必浪费时间去寻寻觅觅。

无论如何,在他老家大港,这时就引起当地民众对口出狂言不知悔改的嘉玛,展开空前的全区追踪行动,包操渔村胶园油棕园等荒山野岭,势要将这家伙逮捕交警方发落。

更甚的消息,他潜逃后迄今下落不明,然而却接二连三挑衅引起民间高度不满,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声称,一名商人愿意掏出1万令吉,奖赏能够提供嘉玛踪迹的消息人士。


这么一来,民众正等待着好戏上演,看看这名前朝英雄失靠山落难变狗熊的死相,看你还威到几时?!
随着巫统正在筹备各级领袖改选的时刻,嘉玛这家伙虽因遭到通缉而无胆现身的拿督斯里,居然通过脸书平台高姿态宣布自己要攻打巫青总团长高职,博一博自己在巫统内部的人气,自我感觉良好以便摇身统领巫青仔,摇旗呐喊制造街头混乱戏码为其政治赌注。

哈哈,连头也龟缩不敢露脸,嘉玛竟然还有面目与巫青人材争锋,不知是想让人又好笑又好气,或者以为他那种政治小丑的姿态还有足以致胜的市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