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左眼的白内障

 

想起那天因眼疾被迫横躺眼部专科手术房病床,等待白内障手术展开的忐忑不安感觉,虽然现场有那表现关怀和细心的护士同在,毕竟没有至亲友好在旁壮胆安慰而深感忧虑,确是挺折磨的心理负担。

医生全程以其经验丰富信心十足的医术,让你我被局部麻醉的右眼在手术进行时,并没有不适的剧痛感觉,反而听到他不断以安慰的语气安抚我不安的心情,也听到轻微的机器声和刀剪声,眼前从光到暗再从暗到光,只听医生轻声一句“好了”,原来手术已经结束。

随着年岁增长不幸罹患白内障眼疾,使到最近一两年的双眼视线逐渐模糊,多次向政府医院眼专科寻求检验后,这次决定舍退休公仆的医药福利而尽快寻找私人专科医生,无非自己已失去耐心继续慢慢期待政府医院的排期。

谢谢主治医生妙手回春,让自己迅速脱离苦海,右眼手术顺利完成并在复原中,给自己一份信心重新打造清晰的眼前画面和景象。

说实在的,一场手术的前后,可让你我感叹人间温情冷暖自知,感恩身边友好及热心网友等送来暖暖的关怀和问候,嘘寒问暖倍添‘劫后余生’迅速复原的动力和信心。

网络脸书平台来自无数新知旧雨各地友好纷纷献上关怀的祝语,的确令我感激不尽,高呼温情满人间。

无论如何,右眼手术一周过后的今天,决定再次躺在相同的病床,满怀信心地期待医生展开左眼手术,以便一劳永逸结束两只眼睛的白内障眼疾,改善苍老的视觉变年轻化。

说了谢谢,还是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