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惊弓之鸟


昨天讲新冠病毒如今全球扩散迅速惊人,世界各大国小国纷纷中招沦陷,连自称守得最稳的印尼,日昨也正式发现两宗确诊病例,让印尼总统科威特也大表沮丧,感叹病毒防不胜防。
我国在病毒正值广传高峰之际,突然爆发后门政变,使到国人的眼光专注政局动荡的大戏,被连日来刀光剑影的政治厮杀画面吸引,而无暇理会新冠病毒伺机来凑热闹。

尽管卫生部没有因闹政变或正副部长乌纱不保而放松把关严防病毒入侵的行动,然而,病毒还是悄悄地杀到,如今确诊者多达50宗,其中更被证实有国库高官中招确诊,引起全城风声鹤唳,连带争权战双方领袖如临大敌,因为据说两大阵营的先锋曾经在希盟倒台后一项部门欢送会上,与这名确诊病患的国库高官亲密接触过,在同一个密封的冷气厅内参与欢送宴会。

媒体传开有关消息后,坊间顿然如惊弓之鸟,人人自危,深恐被病毒看上而中招,甚至有传正乱两方的高层包括新任首相慕尤丁可能也必需即刻隔离14天以防万一,而实际上就有公正党某区国会议员黄某率先宣布在家自我隔离,等待有关前正副部长的体检报告,再做打算。

哇唠,这倒是天大的新闻,如果他们两人体验报告不幸呈阳性,那么我国翻天覆地的逼宫政变的情节,加上双方因病毒疑云被迫休战办公月,着实令人不可思议后果会是如何咧!

还好,昨天卫生部宣布,上述两人的体验报告已出炉,两人都呈阴性没有不妥,让关心政治的民众和各派马仔松了一口气!

好险喔,新冠病毒的魔爪,管你是忠臣是奸人,一旦遭病毒缠上,天子帝皇也没情讲喔。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