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老天爷在开学日的玩笑



老天爷真会开玩笑,正当四面八方的家长忙碌地接送子女回到校园,正当全国各地的学生哥期待新学年开课的日子,天空竟然下起滂沱大雨,让原本开学第一天交通乱糟糟的情况,更形搞笑及恶劣。

大雨在早上七时多开始越下越大,校园闸口的车辆大排长龙缓缓进入,幸亏学校董事部去年底耗巨资动工在校舍加盖避雨坊,刚巧开学首日派上用场,家长纷纷将车子开入让子女下车避过雨淋,堪称正合时宜。

昨晚出席宴会时遇到倾盆大雨,还和同桌老友提起倘若今天开学第一天,不幸遇到大雨情况将变得糟透。唉!好的不灵坏的灵,暗暗埋怨自己的乌鸦嘴,好说不说给弄假成真,让今早原本开学首日已够忙乱,增添大雨来袭的烦恼。

无论如何,学堂学习情况早已在之前准备就绪,教与学顺利展开,师生兴高采烈调整各自心情,来迎接另一场全新的学堂生活。

记得去年开学首日也曾来一场雨天见面礼,不过却是在上课钟声响过,学生都安坐在课堂朗朗传出读书声的当儿,才突然下起大雨,对你我影响不大。

今天,另一次的开学见面礼,居然让你我饱尝如此特别的雨天经验,你说说,是不是老天爷在开玩笑?!

1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还是要说:Happy 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