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出租情人


农历新春伊始,百业市场开始旺盛,商场上个个想方设法捞他一笔发新年财。到新春市集转个圈,发现虎年以老虎为主题的应节吊饰或年货等,琳琅满目比比皆是,红彤彤点缀得让路人目不暇给。

报载最佳应节的新行业,竟然是出租情人这个让你我老古董想也不曾想过的玩意,据说,敲锣打鼓开档至今,吸引不少单身男士询问和接触,心思思要租个情人好过年。

原来,如此新潮耀眼的服务,是陪游公司推出的新春点子。请别误会是色情味浓的行业,根据报道,租借情人其实是让适婚的单身寡佬,可以带个假情人回家过年,除了可向亲朋戚友炫耀一番,最重要还是免除了双亲唠唠叨叨喋喋不休逼着赶快找个伴侣结婚的烦恼。

其实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原本就是天经地义的重要人生环节,可惜,子女最受不了的,却是家人逼着来的话语,完全不谅解婚姻大事谈情说爱关乎缘分和天意。

因此,如今兴起出租情人充场面,名正言顺杜绝了耳边催促的声浪,给予返家过年的男人除了耳根清净,还可威给亲朋戚友看,让人又羡慕又嫉妒。

不过,花钱租用情人将给你相当沉重的新年特别消费,并非普通你我之流有能力陪着玩的新兴点子。在新加坡,顾客可以选择按小时收费,以星币计每小时200至400,出国来马『探亲』每天最少1000元星币!

呵呵呵,如此高消费的假冒情人的工作,而且有吃有住又有得玩,该是时下最令人向往的职业,难怪一些原有高尚职业人士如大学生、律师、护士、甚至医生,据说也跃跃欲试跻身成为出租情人陪寡佬过年呢!

4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来坐坐~
^^

普普 说...

有此需求,必有此供应!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哎,有情人是为了满足虚荣心?给别人看?

skylark 说...

家人唠叨,新时代的壮男哪能受得了,因此出租情人才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