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尼查观鸟








民联银州政治彗星原任州务大臣尼查,自从去年二月那场政变遭国阵强硬拉下当权舞台,看来因祸得福,突然摇身成为家喻户晓、名望如日中天的回教党领袖,就连各族小孩也知道老兄是何许人,让你我感受其光芒无法挡。

不说国人已知晓,原本只是州议员的尼查,被国阵拉拢跳槽议员轰下台,竟然机缘巧合在政途上迈前一步,顺利被武吉干当的选民送进国会。

然后银州议会连串的闹场、双包、树下会议、议长风波等等令国人叹为观止的点滴,无不令这位原任大臣成为众人瞩目的目标,甚至吸引全世界的好奇目光,无心插柳却魅力四射!

当然,尼查的亲民性格是最佳优点,无形中取得报界媒体人的好感,举手投足吸引报界不厌其烦的挪出版位,加油添酱的报道,为尼查这个给人好感的名字加温,继续保有其知名度。

日昨尼查出席在此间务边某华人村一项集会后,一如常态以招牌笑容及亲切形象俘虏民联粉丝,还心血来潮在登车离开前,被居民养在鸟笼的观赏鸟吸引住,停下脚步兴致勃勃逗弄笼中鸟,表示对“小鸟”有浓厚的兴趣。

据说当时尼查发现屋主的屋旁角落悬挂了许多鸟笼,美丽的小鸟关在笼里还不断唱着美妙的“鸟歌”,好像在欢迎他的到来,难怪吸引得这名政坛风云人物驻足观看欣赏一番。

自从308民联当权后却又被推翻至今,尼查面对的压力可真够力。他说,看见鸟笼的鸟儿披着美丽的羽毛,倾听鸟儿嘹亮歌声,足以让人暂忘政治上的压力呢!

原来,政坛好汉解压的方法,居然是看鸟听鸟言鸟语。

或者,如尼查这般的好汉,赏鸟之余,不妨走走看看另一类说三道四的『天堂鸟』,听听看看其鸟语花言,还可以交流成长,不但让鸟主惊喜,更是无上的荣幸喔!

1 条评论:

匿名XYZ 说...

天堂鸟,百灵鸟,鸟人鸟话,尼查老兄有必要停下脚步来看看鸟巢里面的好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