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参加国家干训营



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家干训局课题,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冷却后,似乎不再引起国人的目光。

当时某些身负重任的教官和讲师讲课方式以及其课程内容,据传过度偏激和种族化,不但遭在野党人开炮,连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也大表不满。后来劳动首相出面表示将关注并修改课程内容,那阵吵吵闹闹纷争,才在冷却后不了了之。

重提这件旧事,因为自己将有机会亲自去现场八一八。

日昨收到一纸公函,指示在今天到森美兰的某国家干训营,开始4天4夜的课程活动,亲身体验这项充满神秘面罩的爱国训练,看看这项办了好多年的国民活动,怎么会红极一时。
听说当局举办的干训营,地点都是远离闹市脱离繁华生活的郊野之处。如此一来,在郊野营地呆上4天的日子,与世隔绝的感觉可能是必然的经历,那么,就算有随身宽频设备,亦未必有机会搭上网络列车,让天堂鸟园地不会因此被迫断稿。

还是在动身赶路进营之前,昭告各方好友网民,这趟出远门野外奔走体验另一种人生,虽然只那么短短四五天,如果无法网上贴文,断稿不是我的错,请多多原谅。

当然,最希望的,就是新时代的社会,网络大道通行无阻,不管是大街小巷或高山海底,甚至荒山野岭,全都随处可及,让你我从不间断地网络沟通,一起成长。

各位老友后会有期……….

4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轮到校长去哦!好好享受!

薰衣草夫人 说...

如果他们企图洗你的脑,就洗回他们的!

傲霜阁 说...

你说的森州国家干训营,应该是ulu sepri吧! 当年我也是在这个营地,度过“难忘”的5天4夜。在森林里,我相信至今还是网络有限。经过了“炮轰”后,我看你的日子会好过一点!祝你好运!

俊男美女 说...

怎天不是谈政治,就是谈美女,被抓去“干训”一番,好哇!